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好多好多蔬菜(精)

  • 定价: ¥49.5
  • ISBN:978750563410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32页
  • 作者:(日)窗道雄|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20-04-13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诗一般的文字洋溢着爱的气息,细腻的描写透着蔬菜宝宝鲜活的生命力。配合生动形象的画风,每一种蔬菜都跃然纸上。
    无论是新鲜水灵的蔬菜还是与其结伴的昆虫,都充满了跃动的生命力,每一个生命都值得骄傲。珍惜日常作为食物被我们享用的蔬菜,感谢自然的馈赠。
    我们每个人也和蔬菜一样,都是值得骄傲的。只有自我肯定,才能创造自己的价值。
    窗道雄文的《好多好多蔬菜(精)》画风清新自然,画家把每种蔬菜真实美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每页配一幅大大的插图,即使不爱吃蔬菜的孩子,看了也会喜欢上可爱的蔬菜宝宝们。

内容提要

  

    《好多好多蔬菜(精)》由窗道雄文。
    洋葱宝宝,为自己是洋葱感到高兴。每一个,都穿得层层叠叠。圆滚滚,胖嘟嘟。黄瓜、菠菜、茄子、土豆……
    地球孕育了众多生命,无一不为自己的存在感到骄傲。蔬菜作为供人类食用的植物,除了拥有与众多生命相同的物性本质,也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个性。每一个生命都庆幸自己的特别,努力生存着。

作者简介

    窗道雄,1909年生于日本山口县德山市,童谣诗人,亚洲首位获国际安徒生奖的作家。曾获第六届野间儿童文艺奖、产经儿童出版文化奖、第三十五届小学馆文学奖、日本儿童文艺家协会儿童文化功劳奖、第四届严谷小波文艺奖、朝日奖。主要作品有《豆粒歌》《象的耳挖勺》《白兰瓜的时间》《窗道雄的诗15卷》等,儿歌集《要是上了一年级》《窗道雄全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