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长夜幻歌(2)

  • 定价: ¥36
  • ISBN:97875145102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293页
  • 作者:多多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知名古风幻想作家多多,完美再现浪漫悬疑新经典。
    《龙族》作者江南倾情推荐!中国版《阴阳师》傲然回归!
    《长夜幻歌(2)》讲述12个动情故事,12段嗔痴爱恨!
    【樱衣巫女】×【妖怪逆判】
    【故敌再临】×【死亡仙岛】
    如梦似幻的幽寒长夜,妖魔鬼魅如影随形,唯有爱与歌,能照亮前路,望见黎明。

内容提要

  

    多多著的《长夜幻歌(2)》讲述:驱魔师用自己的鲜血与妖怪订立生死契约,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供妖怪寄居。年轻俊秀的夜长歌就是其中一员。化名为“老头子”的他在世间孤独行进,多次险象环生,也因此收获了更多有情有义的妖怪。但随着疑团越来越多,旧日敌人冢狐再次出现,琉璃尸身神秘被盗,都明确表明背后有强大力量在操纵,他将不得不奔赴这场生死未卜的决战……见识过贪婪和欲望,体会过嫉妒与仇恨,但这些都无法割裂命运的羁绊,更无法掩盖人性的光芒,坚信唯有爱能照亮如漫漫长夜般的人性黑暗,老头子与他手下的妖怪们将最美好真挚纯粹的情感演绎到极致。

作者简介

    多多,网络原名“可爱多的粉丝”,古风幻想类领军作家。其故事风格奇谲飘逸,想象力独树一帜,逻辑推理严丝合缝,创造出浪漫与悬疑并存的古典新美学。
    2005年,处女作《春江花月夜》在天涯等网站一经推出,即引起轰动,独创的“双男主”设定及“王子进”“绯绡”等人物形象俘获千万读者,成为古风幻想类不可逾越的经典代表作。
    此后历经春秋十载,读者仍对书中人物感念至深。机缘巧合之下,作者再度润色修订,重新整理撰写了逾40万字的《春江》定本。本书为首度面市的完结珍藏版。
    新浪微博:@作者多多

目录

壹  碧水寒
贰  杀破狼
叁  白头吟
肆  幽兰露
伍  钗头凤
陆  离人归
柒  雪梅香
捌  寻芳记
玖  流光舞
拾  蓬莱岛
番外壹  点绛唇
番外贰  迷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