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灵魂破译师

  • 定价: ¥38
  • ISBN:97875500233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9页
  • 作者:李林麒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林麒著的《灵魂破译师》囊括了丰富且脑洞大开的多种心理学,读者能看到各种新奇而脑洞大开的多重人格,每一个人格面具下都有一个未知世界。可读性和趣味性强,很容易引发受抑郁症、强迫症、精分、巨婴、焦虑症、都市匆忙症等困扰的都市一族的心理共鸣。
    我们每个人的世界,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世界!
    灵魂破译师化身破案高手,破译吸血鬼抛尸案,揪出隐藏在迷雾中的幕后凶手,媲美悬疑经典《心理罪》。他们是心灵的缉凶者,也是灵魂的摆渡人。

内容提要

  

    李林麒著的《灵魂破译师》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心理悬疑小说,堪称小说版《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我们每个人的世界,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世界。这是一方特殊的天地,各色人物粉墨登场,这里有木僵症、被害妄想症、单一恐惧症、心因性失忆症、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等多重人格。每一个人格面具下都是一个让人惊奇的脑洞世界,能够自由联通脑洞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唯有一个灵魂破译师。
    这些脑洞世界中,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为何一个女孩会声称看见自己的影子杀人?一个善良的女白领为什么却深深爱上一个罪犯?灵魂破译师又为什么甘愿隐身于此……
    雨夜来临,危险的“吸血鬼”又该出动了,这一次他的目标将是谁?
    全城人心惶惶之际,治愈灵魂的破译师,能否化身心灵缉凶高手,运用催眠术、犯罪侧写、心理分析等高超手段,发现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揪出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幕后凶手?

作者简介

    李林麒,作家,夜读社社长,中国悬疑小说实力派作者之一。对医学、心理学、金融学均有涉猎,文风亦然!短篇作品不计其数,散见于各类报刊、论坛。中长篇作品有《紫薇学园》《裂宿》《篱坟殇尸》等。

目录

第一章  我只想快点死
第二章  灵魂舞者
第三章  她看见影子杀人了
第四章  吸血鬼抛尸案件
第五章  催眠控制
第六章  萧白的精神世界
第七章  心灵缉凶
第八章  破译灵魂的密码
第九章  灵魂摆渡人
第十章  无法定义的爱
第十一章  我们存在的证据
第十二章  多重人格患者
第十三章  故事的另一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