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归鸿书

  • 定价: ¥35
  • ISBN:97875500230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蓬莱客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结婚五年,他决定不计前嫌,而她竟视他如敞屣!
    晋江实力作者蓬莱客经典之作,文笔流畅,时代厚重感寥寥几笔呼之欲出,网络各大推文号强烈推荐,读者自发强烈安利!
    《归鸿书》这是一个双方都不甘示弱的虐暖婚后爱情故事,原来在有爱情之前我们都只是为自己而活,因为爱情才会包容甚至宠溺。

内容提要

  

    《归鸿书》由蓬莱客著,讲述了萧梦鸿从小时候起,就经常在梦里见到一个名叫萧德音的女子。
    萧德音出身书香门第,貌美而有才女之名,十八岁时遵循婚约嫁入地位煊赫的高官顾家,成了顾家儿媳。
    她的丈夫是北平社交圈最引人注目的存在,英俊、风度翩翩,是曾撩动无数少女情怀的航空飞虎少校。
    在别人眼中,她的人生再圆满不过,直到有一天,萧梦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梦里的萧德音,而她在梦里看到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萧德音意图离婚不成,却惨遭爱情背叛,背负与人私奔的污名而身败名裂,被抓回后遭到丈夫冷待以及夫家人的厌恶,就连亲生父亲,现在也视她为路人。
    站在北平十二月没过了脚踝的雪地里,打着哆嗦的萧梦鸿一脸生无可恋:能让我睡一觉就回去吗?
    ……
    简而言之一句话:顾长官,您的夫人要离开了!

作者简介

    蓬莱客,本名翁英丽,资深写作者,晋江签约作者。
    性本颟顸,心常欢喜,窗前便是蓬莱月,我便自比月下客。
    感于爱情往往屈于现实,故在爱情故事里,哪怕哭过,伤过,我也总是偏爱温暖的团圆。
    感谢文字和你。我慢慢地写,你慢慢地陪着我,看我的故事。

目录

第一章  缘起
第二章  囚居
第三章  归家
第四章  成名
第五章  日常
第六章  冲突
第七章  分道
第八章  独居
第九章  破冰
第十章  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