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伊万卡·特朗普(关于女性财富以及生活)

  • 定价: ¥38
  • ISBN:97875108544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92页
  • 作者:张笑恒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笑恒著的《伊万卡·特朗普(关于女性财富以及生活)》将会告诉你一些伊万卡从身边优秀者身上学到的技巧,这本书讨论的话题包括发现机会、顺利实现职业转变、谈判、带领团队、创业、平衡工作与家庭,以及推动体系变革来为女性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内容提要

  

    在张笑恒著的《伊万卡·特朗普(关于女性财富以及生活)》一书中以伊万卡·特朗普的生活经历为视角,重新定位当代女性所遇到的一些典型问题,一个都市女性如何保持家庭、生活和事业、财富的平衡?通过伊万卡自身的故事,告诉女性,要勇于挑战生活,不能满足于自己的现状,要牢牢抓住生活的主动权。本书还为女性准备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帮助女性面对事业和生活的挑战,最终得到幸福人生。

作者简介

    张笑恒,作家,策划人。跑过业务,做过销售,开过公司,走南闯北,读书写作,研世态人心。其丰富的个人阅历、缜密细腻的笔法和一针见血的笔触,总能给读者带来欲罢不能、直呼过瘾的阅读体验。已出版《北大哲学课》《马云的攻守道》等作品。

目录

第一章 要美丽,也要有智慧
  1.优秀的女孩背后不只有好父母,还有最好的教育
  2.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
  3.率性旅行,让她成为更有力量的企业家
  4.美丽新定义,做一个有智慧的花瓶
  5.不做恃宠而骄的白富美,要做顶天立地的女强人
  6.事业家庭两不误,是女强人也是好妈妈
第二章 想要什么,自己去争取
  1.独立:光鲜亮丽的生活不会自动送上门
  2.在特朗普家,不容许伸手要钱,不劳而获是可耻的
  3.绝不可以把拥有的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4.用想要的东西,激励自己事业有成
  5.自己付房贷,骄傲地掌握自己的生活
  6.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7.没有人会永远做你的靠山,人生路得靠自己走出来
  8.遇见真爱,幸福也是自己争取来的
第三章 一流的生意头脑是如何练就的
  1.销售柠檬水——做生意,要善用可得的一切资源
  2.赢得第一笔生意的奥秘——诚实和正直最为重要
  3.双赢,赢得客户忠诚的秘密
  4.敞开心胸,去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5.从局外人的角度看问题
  6.找寻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7.三个月搞定溜冰场,做生意的人就是要说到做到
  8.听从直觉,更好地定义自己
  9.清除毒瘤,管理你的团队
  10.跟着好奇心走
  11.生意谈判中,如何争取最优惠的价格
第四章 不复制男人的工作模式,打出女人的王牌
  1.征服商场,女人必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
  2.社会对女性的那些偏见,你大可一笑置之
  3.自信,大胆穿着能反映自我的衣服
  4.打出你的王牌
  5.女人要通过工作来实现自我
  6.面试技巧,设法表现你个性最好的一面
  7.初进公司,别做丢“手榴弹”的人
  8.工作时远离电子产品,一心多用会降低生产力
  9.不要让科技产品干扰我们的工作
  10.对待电子邮件,处理方式可以不同,但必须负责
第五章 女人要出人头地,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1.没有任何事是理所当然的,越努力才越幸运
  2.要做一件事,就铆足劲去做
  3.成功的女人,要做斗牛犬而不是吉娃娃
  4.不喜欢的工作也做到最好
  5.将心灵和注意力投入在一个工作上,就不可能失败
  6.先付出,自然就会有收获
  7.勇于接下艰巨的工作任务
  8.魔鬼身材也是坚持出来的
第六章 诚实接受自己,不依照别人的期望过自己的一生
  1.别的女孩喜欢的,不代表你也必须喜欢
  2.知道什么是自己不想要的
  3.先去别的房地产公司验证自己的能力
  4.多尝试,年轻最大的本钱就是容易更换跑道
  5.拒绝机会的诱惑,听从内心的选择
  6.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坚持”
  7.要么让困难打败你,要么使自己更强大
第七章 人脉,让优秀的人帮你开启一扇门
  1.靠自己,并不意味着要拒绝别人的帮忙
  2.即便有人帮助,你也必须自己做功课
  3.最重要的是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4.不怕被拒绝,主动出击就有一半成功的机会
  5.成功的最好指标:与人相处的能力
  6.有原则,不逢迎任何人
  7.人脉不是互换名片求帮助,而是你对他真有兴趣
  8.人脉中的“最美女孩”现象:直抵高层
第八章 凭借野心的魅力,走出自己的品牌路
  1.回特朗普集团,为父亲工作——为明确的目标努力
  2.给自己压力,最怕自己有抱负却没能力实现
  3.女人要有梦想,就要把目光放远大
  4.第一名媛的野心:从未因“拥有”而停止“追寻”的脚步
  5.突破自我,不满足于守住家业
  6.不必让一间办公室困住自己,只有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7.永远保持开放式的学习心态
第九章 努力要求自己,随心所欲不是件好事
  1.不攀比,不去购买自己不需要的东西
  2.选择你想要的方式来打开生活
  3.从不乱刷信用卡
  4.绝不滥用机会撒野
  5.坚持保守的投资方案
  6.上班,绝不允许自己迟到
第十章 超出性别和年龄的镇静与稳重
  1.面对质疑,要有足够的自信
  2.代理第一夫人——温和的女人可以平定世界
  3.温和地帮父亲“圆场”:巧妙回避敏感话题
  4.冷静面对羞辱,以柔克刚
  5.道歉也是一种修养
  6.想要什么,就要坚定地去争取

前言

  

    2016年11月9曰下午,美国总统大选落下帷幕。唐纳德·特朗普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这个意料之外的结果,毫无疑问地引爆了全球。伴随而来的,是他的女儿伊万卡的声名鹊起,享誉世界。
    伊万卡·特朗普,“特朗普”的大女儿,集美貌、智慧、家世于一身的女子。有人说,她是帮助特朗普胜选的最大功臣,是童话中的女孩,诠释了何谓“完美”。
    这个堪称超级白富美的姑娘,并没有像其他“公主”那样,成为一个靠脸、靠家世,甚至靠绯闻和交际吃饭的国际名媛,而是凭借自己的教养、头脑和精明才干,成长为一个拥有自己商业帝国的正牌创业者,并且还积攒下了良好的声誉。
    这个集合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6岁学习炒股,高中兼职模特,曾经是《17岁》杂志的封面女郎,连续两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还拥有豪华游艇、一座有140个房间的豪华别墅和21亿美元的继承权。
    但她身上没有一点娇生惯养的坏毛病。她从小就受到父母的熏陶,立志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女强人,而不是虚有其表的花瓶。所以在学校,她从来都是学习成绩优异的代表。在她35年的人生中,有30%是借了家族的光,但70%却是全靠自己打拼。
    生在特朗普家族,伊万卡天生就带着特朗普的印记,她有着特朗普家族最明显的特点,那就是独立自强。父母告诉她:想要什么就自己去争取,不劳而获是可耻的。
    她的父亲作为纽约地产巨鳄,其拥有的财富自然难以计数。伊万卡早在7岁那年,就有了自己的第一颗钻石。但即便如此,父亲对她也并非一味“富养”。在特朗普看来,家里越是有钱,越要让孩子知道挣钱的不容易,想要挣钱必须靠自己的努力。
    因此,在经济上,特朗普只负责提供生活费和教育费,而零花钱则需要她自己赚取。事实上,不止伊万卡,她的其他兄弟姐妹也都是如此。据她回忆:“我必须要靠自己去赚钱,因为除了学费以外,其他开支都要我自己负担,所以我只能靠我自己。”
    当然了,不单单在金钱、财富或个人事业上如此,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伊万卡都秉持着这种独立自强、主动争取的精神。在她9岁那年,父母离异后,她就明白了这个道理:没有人会永远做你的靠山,人生路得靠自己走出来。因此,在之后的人生中,她一直都是积极争取的,比如在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时,她的勇敢远超一般的女子。
    在特朗普家族的这种环境中,伊万卡也理所当然地练就了一流的生意头脑,她的第一次生意启蒙来自于柠檬水的销售。通过和兄弟们自制柠檬水,并将之销售给家中的佣人、保安以及父亲的司机,伊万卡找到了做生意的乐趣。同时,这次经历也让她明白:所谓做生意,就是要善用可以得到的一切资源,而诚信,则是把生意做长久的基石。
    在伊万卡看来,父亲特朗普绝对是一名优秀企业家,她能从父亲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她的父亲尤其擅长利用一切机会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以此助推事业发展。比如,按照大众所想的,竭尽全力做一名奢华的富翁;又比如,参加电视节目《谁是接班人》,一度成为荧屏上最活跃的企业家等。可以说,这给伊万卡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伊万卡当过模特,并且还是名模,更出演过电视剧《绯闻女孩》第四季中的角色,这使得她收获了为数不少的粉丝,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她的存在。这为她以后进军商界,以及开创自己的珠宝品牌,打下了潜在的群众基础,聚集了可观的人气。
    伊万卡认为,女人要想征服商场,就不能单纯地复制男人的工作模式,而要懂得打出女人的王牌。她曾经也以为,女人应该穿得中性,打扮得像男人,才能更好地融入职场。但实际上,设法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也许更加有利于女人的事业发展。
    此外,面对那些对女性的偏见,伊万卡总是付之一笑。她说,高中时在特朗普集团的工地上打工的经历,让她学会了在满是男人的地方,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并且充分运用女性的优势。而这也正是让她与众多银行家、金融家洽谈时无往不利的武器。
    可以说,伊万卡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人,她从不因为“拥有”而停止“追寻”的脚步。即使如今她贵为美国总统的女儿,也依然如此。她从小就有着明确的目标,不管是曾经进入模特界,还是后来杀入娱乐圈,最终的目的都只有一个:进入特朗普集团,为自己的父亲工作。而今她又将这个目标定为:追随父亲入主白宫,辅佐其治国。
    总而言之,伊万卡自信、自立、自强,.有着超出性别和年龄的镇静与稳重,同时又是一个温柔、自律的女人,她仿佛集合了所有女性能够拥有的优点和美好。面对她的优秀,就连希拉里,也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称赞一声:特朗普教育子女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