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美人好逑

  • 定价: ¥32.8
  • ISBN:97875409701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民族
  • 页数:314页
  • 作者:锦竹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锦竹著的这本《美人好逑》通过一位从小在苗疆长大,天真大胆的女生的视角,为读者展现了一个个非常与众不同的故事。随着情节的发展,读者对那片神奇的土地和土地上的故事都会产生浓浓的好奇。本文男女主角喜结连理之后发生了一个个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而这些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会令读者在开心一笑的同时也能领悟书中蕴含的人生哲理。

内容提要

  

    锦竹著的这本《美人好逑》介绍了,冷峻少年颜玉白,是艳压武林的男儿美色,却被未来岳父下蛊“误终生”,既不能近女身,也不能近女色,轻则恶病缠身,重则当场暴毙。
    苗疆少女苗宝贝,是“小人书”里爬出来的外貌党,被自家相公美色吸引不可自拔,却惨遭漠视。她将如何夺得“美人心”,又如何与三从四德的保守美少女情敌对战……
    正派少年,苗疆少女,妻子倒追相公?追人不怕丢脸,就怕被追的人更不要脸。
    颜玉白:有你在,我要这清白有何用?
    苗宝贝:初次见人把放荡说得如此清新脱俗!

作者简介

    锦竹,浙江温州人,畅销书作者。
    喜欢狗,对萌物不能抵抗。
    擅长暖心的都市言情。脑洞多,但懒。码字不多,但精。每个言情故事都是脑洞里的精挑细选。
    你有酒吗?我讲给我你听。

目录

第一章  病弱
第二章  清冷
第三章  淡定
第四章  腹黑
第五章  从良
第六章  诀别
第七章  伤心
第八章  整蛊
第九章  结局
番外  颜小白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