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浮出水面

  • 定价: ¥39.8
  • ISBN:97875043787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广播电视
  • 页数:217页
  • 作者:陈忠贵//陈梦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电视剧《浮出水面》是中宣部和国家安全局2016-2017年的重点推荐影视项目,是广电总局推荐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剧目之一。
    陈忠贵、陈梦著的小说《浮出水面》是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的原著小说。
    它属于中国当代都市谍战题材,是国内目前直面数字化谍战小说的第一部。故事讲述了我国家安全卫士同敌人斗智、斗技、斗勇的精彩故事,讴歌了他们对祖国忠诚、奉献、牺牲的正能量、英雄魂、精气神。
    《浮出水面》原著小说题材独特,反映了“网对网、键对键”当下社会国家与国家之间的隐蔽斗争和现实状态。

内容提要

  

    陈忠贵、陈梦著的《浮出水面》讲的是: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潜器在三岛市下水试验,实验过程连续遭遇泄密事件。三岛市国安局接到任务,60天内侦破此案。“坏小子”洪少秋和“女汉子”叶焓成立专案组,开始了跟敌人的博弈。案过程屡屡遭遇意想不到的阻碍,洪少秋和叶焓也因彼此性格、做事方法的迥异而矛盾重重。专案组刚刚成立的第二天,就被D国“间谍王”比目鱼逼入绝境,断掉了一切线索。洪少秋把侦破视角转到了一个把他从小养大的地方——301研究所。在经过了情感与理智的搏斗之后,终于抓出了内鬼,同时,也收获了叶焓的信任。一个叶焓的“运用人”高一天意外出现,给整个侦破带来意想不到的转机,而就在一切都向着光明推进之际,终于发现了隐藏在最深处的“那双眼睛”。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