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这样做更好(好吃的项链)/最成长系列/最小孩童书

  • 定价: ¥20
  • ISBN:9787547038956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万卷
  • 页数:12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忠告孩子怎样做更好,帮助家长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秘密,用故事让每个孩子更懂自己,让每位家长更懂孩子。亲子共读儿童行为心理童话,资深心理咨询师温情解读。常星儿著的《这样做更好(好吃的项链)》关注:学会分享、控制情绪。
    故事讲述了小田鼠哇克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满脑子奇思妙想,常常让人捉摸不透。有一天,哇克不停地在老榆树上造小屋。有一天,哇克把貉子大叔领回家当起了宠物。有一天,哇克戴上一串特别的项链,闻起来好吃极了。哇克这是怎么了?

作者简介

    常星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祖籍山东德州,1959年生于辽宁。1988年开始发表作品。已发表中短篇小说、童话五酉余篇,出版长篇小说、长篇童话、短篇小说集、短篇童话集五十余部,五百多万字。代表性作品有短篇小说集《回望沙原》、长篇小说《走向棕榈树》、长篇童话《吹口琴的小野兔阿洛兹》《想念那术斯莱》等。有部分作品译介到国外。
    曾获辽宁优秀儿童文学奖、台湾东方少年小说奖、文化部蒲公英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金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等三十多种重要奖项。

目录

老榆树上的房子
哇克去历险
让月亮先送小林鼠
打呼噜的帽子
挂着胸牌的“探长”
寻找了不起的事情
给妈妈当保镖
怎样把樱桃带回家
把七彩桥拉进城堡
当一回小精灵
好玩儿的地方
跳鼠爷爷的唱歌树
今天我当宠物
今天我们说反话
太阳下的两条小狗
好吃的项链
温暖的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