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一匹马的愿望(精)

  • 定价: ¥39.5
  • ISBN:978750563409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32页
  • 作者:(日)松村雅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08-10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一生都做你的朋友。” 一匹小马的温情告白也启迪所有人:能一直和生命中重要的人在一起,是多么值得珍惜幸福的事!
    创作灵感来源于质朴感人的短诗《爱马训》。让忙碌中的人们停下追赶时间的脚步,静静感受一匹马的心愿。一本温暖催泪的治愈系绘本。
    马儿希望能和主人永远在一起,成为朋友。柔和明亮的蜡笔画里有一些童稚的笔触,展开马儿日常温馨的一幅幅生活场景,就像我们心中的美好世界,让人觉得格外温暖。
    现实中或许总有一些遗憾,正因如此,更提醒人们懂得珍惜。能一直和生命中重要的人在一起,也是我们的愿望吧!
    “也许终将有那么一天,我对你变得不再重要。即使那一天到来,也请你一定不要把我送给别人。”激发孩子善良友爱的天性,懂得承诺、责任的重要。
    《一匹马的愿望(精)》由松村雅子图文。

内容提要

  

    “请给我食物和水。”“我希望能和你永远做朋友……”“但是,也许终将有那么一天,我对你变得不再重要……”
    一匹温柔而坚毅的马儿,有着朴素、感人的愿望。它或许说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愿望,如果,能一直和生命中重要的人在一起,是多么值得珍惜、幸福的事情。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美好吧!
    《一匹马的愿望(精)》由松村雅子图文。

作者简介

    〔日〕松村雅子  出生于日本兵库县。绘本作家。以提线木偶表演者、素人艺术、治愈艺术、芭蕾等为题材,积极进行绘本创作。1984年同丈夫太三郎一在日本八岳高原开设了“图书馆绘本村”。代表作品有《一匹马的愿望》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