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白金版6)

  • 定价: ¥22.8
  • ISBN:97875562149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根据中国网络作家之王唐家三少畅销巨作《斗罗大陆》第二部改编,同名小说每月一册!漫画版由唐家三少亲自监制,耗时1年与多位漫画家精心创作。《神漫》百万读者热捧人气最高漫画作品。
    本册《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白金版6)》讲述:霍雨浩在学院升级考核中赢得了与戴华斌的赌约,并让其当众下跪认错。但此举引发了戴华斌的复仇之念,当霍雨浩与王冬从赏宝会回来时,戴华斌所派的刺客突袭二人。紧急时刻,两人被及时赶到的马小桃学姐救下。随后,一场神秘的核心弟子选拔赛开始,在毫无规则的大乱斗中,霍雨浩等人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人物介绍
第四十六话 拟态
第四十七话 莫欺少年穷
第四十八话 双生武魂
第四十九话 冰皇护体
第五十话 无法拒绝的好处
第五十一话 海神阁会议
第五十二话 生死时速
第五十三话 火焰狂魔马小桃
第五十四话 核心弟子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