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拿木传奇(从天而降的朋友)/徐玲男生小说

  • 定价: ¥18
  • ISBN:97875597003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8页
  • 作者:徐玲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玲,希望出版社签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已出版《流动的花朵》《我的狼妈妈》等少儿图书50多种。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作品多次入选中宣部、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单位联合向全国农家书屋和全国青少年推荐书目。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几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本册为《拿木传奇》。

内容提要

  

    徐玲著的《拿木传奇》介绍:拿木羡慕大人不用上学,不用做作业,不用考试,闹钟里的小魔女帮他实现了做大人的愿望。可是,做了大人后的拿木得到他想要的生活了吗?拿木疯狂地爱上了踢足球,他做梦都想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一天晚上,从天而降的月兔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神奇的足球帮助拿木在球场上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但却引来了不小的麻烦,最后拿木不得不带着月兔足球逃到了兔兔国,在那里他又将会有什么样的奇遇呢?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睡婆婆的魔鞋
  一  睡婆婆的礼物
  二  晚睡的惩罚
  三  早睡的奖励
  四  再次面临惩罚
  五  牢记睡婆婆的话
拿木的长大奇遇
  一  闹钟里的小魔女
  二  想当总经理
  三  服务员都做不好
  四  我真的不是大人
  五  陷入可怕的绝境
  六  做小孩子真好
人和狗的约会
  一  电话里的朋友
  二  一个特殊的朋友
  三  刀耳的本领
  四  就要被处决的狗儿
  五  快乐就在自己手中
  六  骗子躲在被窝里
  七  朋友总有分开的时候
拿木遇到了骗子
  一  金点子公司的活神仙
  二  半夜起来做模特
  三  妈妈变成了大胃王
  四  妈妈突然失踪了
三个一模一样的男孩
  一  只能留一个
  二  接连输了三个回合
  三  最后一次机会
  四  彻底失败以后
月兔足球从天而降
  一  没有足球真烦恼
  二  足球带来胜利
  三  幸福竟是如此短暂
  四  到处都是红眼睛
  五  让冤家和好的办法
  六  吃黑萝卜得红眼病
  七  自告奋勇当教练
  八  生活就应该是快乐的
  九  爸爸妈妈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