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拿木传奇(在无人的世界流浪)/徐玲男生小说

  • 定价: ¥18
  • ISBN:97875597003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91页
  • 作者:徐玲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玲,希望出版社签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已出版《流动的花朵》《我的狼妈妈》等少儿图书50多种。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作品多次入选中宣部、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单位联合向全国农家书屋和全国青少年推荐书目。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几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本册为《拿木传奇》。

内容提要

  

    徐玲著的《拿木传奇(在无人的世界流浪)》介绍:因为考试时偷看别人的试卷,拿木的额头上长出了第三只眼睛。死要面子的拿木不听眼睛的劝告,坚决不肯承认错误,结果连累了被他偷看的班长背上也长出了第三只眼睛。此时,心怀愧疚的拿木会怎么做呢?有一种看一下别人的眼睛就会被传染的魔毒横行地球,整个人类世界惊恐万状。就在大家都以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时,胆大的拿木竟溜出了家门,悠闲地逛起了大街……他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遭遇呢?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偷看别人的下场
  一  测试终于得了“优”
  二  专找麻烦的眼睛
  三  只有三天时间
  四  无比痛苦的后悔
  五  再不认错就晚了
蓝毛长鼻丑丑猴
  一  愤怒的玩具
  二  被玩具变形成怪物
  三  剪不掉的长鼻子
  四  待在垃圾桶里的日子
  五  玩具的眼泪
  六  温暖的怀抱
  七  玩具们的恶作剧
神秘的葡萄园
  一  可怕的预言
  二  蔡老师来家访
  三  奇怪的心理医生
  四  当了田胖胖的垫背
  五  湖心遇险
  六  救了蔡老师
  七  又到葡萄园
小巷里的敲诈
  一  花鼓多的假面具
  二  录音笔神秘失踪
  三  更进一步的试探
  四  无法解释的结果
弹珠国里的狼
  一  班级里的弹珠王
  二  眼睁睁看着弹珠失踪
  三  闯入弹珠国
  四  找到三个朋友
  五  齐心协力斗狼
  六  弹珠是神奇的交通工具
  七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八  小母鸡是国王
  九  英雄狼
  十  伤心的离别
在无人的世界流浪
  一  魔毒带来世界末日
  二  敞开的玩具店
  三  满大街找吃的
  四  游乐场里找不到快乐
  五  复活的斑马
  六  和马儿一块儿飞翔
  七  忘记给爸爸妈妈留玉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