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拿木传奇(太空大巴上的第一位乘客)/徐玲男生小说

  • 定价: ¥18
  • ISBN:97875597001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92页
  • 作者:徐玲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玲,希望出版社签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已出版《流动的花朵》《我的狼妈妈》等少儿图书50多种。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作品多次入选中宣部、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单位联合向全国农家书屋和全国青少年推荐书目。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几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本册为《拿木传奇》。

内容提要

  

    徐玲著的《拿木传奇》介绍:拿木居住的城市突然变得怪异无比:食物会自动消失,玩具会飞来飞去,汽车会自动驾驶……而这一切都要从一瓶神奇的减肥水说起……暑假,一种怪病在城市里蔓延,越来越多的孩子头上莫名其妙长出了两只羊角……拿木历尽磨难,终于揭开了这个天大的秘密。因为拿木的勇敢和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梦寐以求的愿望得到了实现,成了太空大巴上的第一位乘客……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拿木隐身记
  一  奇特的香水
  二  商店乱成一团
  三  所有人都被吓坏了
  四  汽车自动开起来
  五  整个城市静悄悄
  六  好快活的一天
  七  无法变回原形
  八  都是隐身惹的祸
神奇的旅行
  一  一不小心飞上了天
  二  矮人国的精彩比赛
  三  天上掉下的美男子
  四  到处是粗暴的人
  五  终于回到了家
一个人的夏令营
  一  长在小孩头顶上的羊角
  二  鸟蛇大战
  三  狡猾的狼来了
  四  野人的突然袭击
  五  生物试验场
  六  魔鬼岛上的罪恶
太空大巴上的第一位乘客
  一  乘坐太空大巴
  二  千奇百怪的超人生活
  三  超级伟大的太空作业
躲在陨石里的流行娃
  一  当夜晚来临
  二  流星娃“破案”
  三  伟大的克多多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