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一的力量

  • 定价: ¥55
  • ISBN:97875306733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510页
  • 作者:(澳)布莱斯·考特...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8-07-16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男孩成长百科全书:关于真正的尊严、勇气和生命里动人的情感。
    永不谢幕的励志传奇:从被霸凌的弱小男孩到拳击冠军,唤起人们沉睡的激情与斗志。
    带来生命中最强大的力量:一个想法,一种意志,这就是一的力量;有了它,你便无所畏惧。
    布莱斯·考特尼著的《一的力量》是英国国家图书奖获奖作品,美国中学指定读物,教师票选“100本必读作品”;《纽约时报》超级畅销书,风靡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巴西、印度等几十个国家,销量近一千万册,位列美国亚马逊20年畅销书榜。

内容提要

  

    布莱斯·考特尼著的《一的力量》题材为长篇小说。主要描述了我认识哈皮仅仅二十四小时,他却改变了我的一生。
    他教会了我“一的力量”,凭借着这个力量,我敢于在法庭上说出真相,知道在拳击场上如何让比自己强大的人先倒地,也懂得了在充满暴力与歧视的混乱世界里如何保护自己。重要的是,我拥有了一个坚不可摧的信念。
    从此我不再是寄宿学校里饱受欺凌、忍气吞声的“尿尿鬼”。多年以后,当我再次遇到当年的对手,我不再退缩,而是笑着跨出了第一步。

作者简介

    布莱斯·考特尼,1933年出生于南非,1958年和来自澳大利亚的贝妮塔结婚后,移居悉尼。布莱斯曾在广告行业工作三十余年,在著名昀麦肯世界集团担任创意总监。
    五十多岁时,布莱斯尝试写作,成为一名作家。1989年,他的第一部小说《一的力量》出版后,成为澳大利亚史上最畅销的小说之一。
    布莱斯是一位高产的作家,小说题材以历史小说为主。
    他写作生涯中唯一一部非小说作品是《愚人节说再见》。1991年,身患血友病和艾滋病的幼子戴蒙在临终前恳求父亲为自己写一本书,这便是本书的由来。
    2012年.布菜斯因癌症去世,终年79岁。

目录

1  寄宿学校
2  “希特勒万岁”
3  楚克爷爷之死
4  遇见哈皮
5  路易小子与凿岩钻
6  第十三回合
7  海蒂女士
8  妈妈回来了
9  音乐与仙人掌
10  为老博而战
11  市集音乐会
12  开始学习拳击
13  我人生的第一场比赛
14  爱上了波斯坦小姐
15  献给橘皮耶的挽歌
16  童年最后一个夏天
17  “木匙帮”的成立
18  成为“文艺复兴人”
19  探险之旅
20  为了拳击的橄榄球赛
21  复活节假期
22  再见,老博
23  出人意料的选择
24  重逢老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