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21世纪实用英语<基础版>综合练习(附光盘2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 定价: ¥26
  • ISBN:97873091267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复旦大学
  • 页数:11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21世纪实用英语(基础版)系列教材”根据《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学大纲》以及我国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要求,结合我国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特点和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编写而成,突出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将语言基础能力的培养与实际涉外交际能力的训练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满足新时代全球化社会经济发展对中等职业人才的要求。    
    本系列主干教材包括《综合教程》、《综合练习》、《教学参考书》(1-4册),并配有MP3光盘、音带、多媒体课件、电子教案、网络课程等。本套教材供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和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中的低年级学生普通英语教学使用,也可供其他高职高专院校乃至本科院校中的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使用,同时还适合各层次艺术院校学生和自学者使用。
    陈明娟主编的《21世纪实用英语<基础版>综合练习(附光盘2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为《综合练习》第2册,共8个单元,每个单元均包括Listening and Speaking,Reading and Writing,Reviewing三大板块的内容。Listening and Speaking由三个相关练习组成。Reading and Writing由四个练习组成。Review这个板块专为学生复习最基本的英语知识和技能而设。

目录

Unit 1  What Do You Like Best in School?
Unit 2  Every Day Should Be Earth Day
Unit 3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Space Scientist
Unit 4  Merry Christmas!
Unit 5  Do You Watch CCTV 5 Regularly?
Unit 6  How Do You Go to Work Every Day?
Unit 7  I'm Going to Start an Online Business
Unit 8  I Prefer to Chat with My Friends Online
Key and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