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索尼娅的小鸡(精)

  • 定价: ¥42
  • ISBN:978755113487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32页
  • 作者:(美)菲比·瓦尔|...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菲比·瓦尔著的这本《索尼娅的小鸡(精)》展现的是独特的美西田园自然生活。索尼娅爱着她的小鸡,索尼娅的爸爸爱着索尼娅,狐狸爸爸爱着他的小狐狸。万物有灵且美,在这里,人与动物、植物和谐而有序地生长。
    索尼娅的家庭是多种族的,画中也展现了他们简单、温暖、丰富而又充满爱意的日常家庭生活。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很少与孩子谈论失去、死亡和悲伤的话题。这本书通过索尼娅从失去小鸡,接受父亲的安慰,继续细心照料小鸡,直到得到新的鸡蛋的过程,鼓励孩子勇敢地向大人说出自己真实的感受,分享失落和悲伤的情绪,并且对自己所爱的事物,承担起守护的责任。

内容提要

  

    菲比·瓦尔著的这本《索尼娅的小鸡(精)》介绍了,索尼娅走到哪儿,她的小鸡们就跟着她走到哪儿,“叽叽叽”地大声叫着。在索尼娅的精心照顾下,小鸡们很快就长成了健康的母鸡,还给索尼娅带来了一份美好的礼物:一只鸡蛋!一天夜里,索尼娅听到了从鸡舍里传来的响动,紧接着她发现其中一只母鸡不见了。
    它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事?当索尼娅找到答案时,她明白了自然万物的关联,也体会到了照顾一个生命的快乐和悲伤。

作者简介

    菲此·瓦尔,插画家,毕业于罗得岛设计学院,Taproot杂志的定期撰稿人。
    成长于美国西此地区,在这里度过了自由快乐的童午,目前在华盛顿州工作生活。
    她的作品里有田园风光、家庭生活。同时她也热爱制作手工布艺作品,如夏加尔般的想象力在手绘、拼贴里自由飞翔。
    创作理念是舒适、怀旧以及与自然的亲密关系的表达。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