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世界冠军丹尼/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596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69页
  • 作者:(英)罗尔德·达尔...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17-07-01 第3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尔德·达尔的作品构思奇特,情节紧凑,在每个故事的一开始就打破现实与幻想之间的常规对应,给人一种或幽默或荒诞或机智的美感;同时更重要的是,他的作品都具有一种让人一读就爱不释手的魔力。2000年,英国在“世界图书日”期间进行的一次“我最喜欢的作家”投票中,达尔这个名字高踞之首,连《哈里·波特》的作者J.K.罗琳也只能位列其后。
    罗尔德·达尔著的《世界冠军丹尼/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是世界奇幻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的作品,曾获加利福尼亚青少年读者奖章。

内容提要

  

    罗尔德·达尔著的《世界冠军丹尼/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讲述了小男孩丹尼和父亲居住在乡间,虽然家里穷,母亲也不在了,但父子俩过得其乐融融。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丹尼发现自己的父亲居然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个家传的偷猎者!丹尼在父亲一次偷猎失收后,冒险救回了父亲,从此父子俩同仇敌忾,誓要与邪恶、霸道的林场主周旋到底。
    在林场主为巴结权贵而准备的狩猎目前夜,丹尼以自己的机智和勇敢完成了一次最盛大的偷猎,他和父亲两个人一夜之间居然偷猎了120只野鸡,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偷猎世界冠军!

作者简介

    罗尔德·达尔,1916年出生于英国的威尔土,18岁初中毕业后,在壳牌石油公司获得了职位,并被派往非洲。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达尔参加了英国皇家空军,受训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26岁时,达尔移居华盛顿并开始写作,此前的人生经历均被他写在了作品里。1960年,达尔和家人移居英国生活,并开始为孩子们写作。
    达尔被看做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讲故事的人,尽管他于1990年永远离开了我们,但他的幻想作品仍然广为流传,仍然带给越来越多的小读者巨大的阅读惊喜。

目录

1  汽车加油站
2  大块头的友好巨人
3  汽车、风筝和热气球
4  父亲深藏着的秘密
5  神秘莫测的方法
6  维克多·黑泽尔先生
7  小奥斯汀
8  陷阱
9  斯宾塞医生
10  了不起的狩猎宴会
11  睡美人
12  礼拜四去上学
13  礼拜五
14  在林子里
15  护林人
16  世界冠军
17  出租车
18  家
19  押车宝宝
20  再见,黑泽尔先生
21  斯宾塞医生带给人的惊讶
22  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