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简单造型的黏土小饰物手作

  • 定价: ¥39.8
  • ISBN:978712229456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95页
  • 作者:(日)佐藤玲奈|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需要烤箱烘烤,只要简单几部就能完成的陶土风格小饰品,没有美术基础也可以轻松描绘制作完成。
    佐藤玲奈著的《简单造型的黏土小饰物手作》中,介绍了各种按纸型裁剪就能简单制作完成的陶瓷质感小饰物的制作方法。基本的造型、简单颜色的作品也能作为成熟风格的装饰品,还有深受孩子喜爱的动物作品。另外,还准备了许多令人开心的形状和样式,北欧造型、大自然的东西、食物、交通工具等。

内容提要

  

    佐藤玲奈著的《简单造型的黏土小饰物手作》是用石塑黏土制作成各种形状简单但是富有魅力的各种小饰品,如胸针、耳环、项链等,不需要烤箱烘烤,只要简单几步就能完成的陶土风格小饰品,没有美术基础也可以轻松描绘制作完成。每款作品都有实物大的纸型,还有基础的黏土教程,适合手工爱好者参考。

作者简介

    【日】佐藤玲奈(Atelier Pelto),设计师,陶瓷艺术家。
    日本美术大学毕业后从事过5年设计工作,之后进入芬兰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研究生院执教,并成立了“Design Studio Rena Sato”。在设计平台发布代表作“Garderl Bowl”,并在赫尔辛基的设计博物馆及爱尔兰的国立工艺美术馆展出。2012开始创立“Atelier Pelto”品牌,目前作为设计师及陶瓷艺术家,主要以日本东京为中心开展活动。法语中,“Pelto”的意思是农田。

目录

前言
筷托
磁吸
发箍
发夹
利用贴纸
利用珠子
风铃
包装饰品
装饰物
场景道具
基本工具和制作方法
纸型和金具及颜色
附录 本书中使用的花纹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