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惊奇物语(4)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074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南派三叔开启的南派小说精华、《超好看》杂志短篇荟萃“惊奇物语”系列第四本,精心遴选包括白饭如霜、有时右逝、哥舒意、刘栋、米也、苏禅、半明半昧……等国内一线名家精悍之作的小说合集,分为超级悬念、都市奇谭、科幻空间、惊奇档案、传奇狂想、刀剑爱恨六个类别。
    高潮迭起的悬念反转,至情至性的人性碰撞。从奇谈到都市传奇,从科幻小说到志怪玄异,每篇小说都酣畅淋漓,有趣有料,精彩独到,让人过目难忘。
    全书插画由顶尖画手阿骀、蓝雯轩、脂夜妖、清子素等精心绘制,高质量的图文并茂打造身临其境的阅读感受,是类型文学的超完美呈现。

内容提要

  

    江南有楼,其名“听雨”。楼中佳人公子玄衣客,楼外赌局已开命数转。且看茶道背后,人心思变,楼中人如何破局。
    那座高耸入云的写字楼,何以总在危机关头助她化险为夷?是巧合,是妄想,还是真实的守护?或许她叫“我”来,从不曾想知道答案。
    一觉醒来,喉咙里居然长出了一个接收器!怪事接踵而来,新世界的大门伸出手,不由分说地将“我”拽入其中。“永远英明神武无所不能岂不是很闷?即使是潦倒困窘,人生如在泥坑,只要是自己愿意的,那也是极乐的天堂。”
    女骑士驾驭骏马,解救被囚禁在森林的王子,却发现众望所归的王子,是一个圆滚滚的胖子。可你知不知道,就算是个软乎乎的胖子,也会为了一些事情,变得无所畏惧。
    白饭如霜、有时右逝等著的《惊奇物语(4)》是类型文学的精粹集结,原创势力的奇思妙想,绝赞的脑洞故事等你开启!。

目录

超级悬念
  殇茗局  文/ 海公子
  美人宅  文/ 陌离
  白雾  文/ 海公子
都市奇谭
  钢铁情人  文/ 璃砂
  胆小鬼的赦免  文/ 刘栋
  米香  文/ 袁依楣
科幻空间
  机变  文/ 白饭如霜
  残本  文 / 米米亚娜
惊奇档案
  捉妖  文/ 姬理绘
  糖人师傅  文/ 米也
  孩儿红  文/ 张佳竹
传奇狂想
  肥王子  文/ 哥舒意
  扑克脸  文/ 哥舒意
  花与蛇·发如雪  文/ 半明半寐
刀剑爱恨
  琉璃瓦  文/ 吴沉水
  好多刀  文/ 有时右逝
  谎言  文/ 朱文嘉
  绣心针  文/ 苏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