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冷案重启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4090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47页
  • 作者:樊落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樊落著的《冷案重启》是网络千万读者争相热读的人气悬疑推理作品,比《法医秦明》更复杂离奇的疑难悬案,比《心理罪》更悚然动容的人性真相。以真实案件为原型,复杂离奇、惊险刺激堪称中国版《信号》,影视版权被多家影视公司抢购。钟宇、齐州三爷、莲蓬联袂推荐,一个个尘封已久的“冷案”被重启打开,被时光雕刻成冰冷悚然的真相。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探察人生中的悲喜剧。每一桩悬而未决的冷案,都曾是热烈鲜活的生命。热血永远不会冷,真相迟早会到来。

内容提要

  

    樊落著的《冷案重启》讲述了:警界新人甘凤池因热血冲动被“发配”到处理疑难悬旧案的冷案科,他原以为自己只是负责整理那些陈年旧档,没想到一具山间意外发现的白骨,将他和科长萧兰草拖进了一个无尽的犯罪深渊。女友被杀,知名女律师在别墅离奇死亡,凶案开始接二连三地发生,而他和萧兰草锁定的嫌疑人却被证明不可能犯罪,一切都开始变得越发扑朔迷离……
    离奇失踪的少女,地窖的无头残尸,黑暗的犯罪组织……甘凤池每打开一个陈旧的档案,就有一个曾经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诡谲迷案,就以超乎想象的方式,在他眼前一一展开。而让他更想不到的是,比真相更加血淋淋的,是诡谲的人心。

作者简介

    樊落,知名悬疑推理小说作家,2005年开始从事文学创作。
    擅长都市悬疑推理以及冒险动作类型故事;风格基调欢快流畅,人物个性塑造鲜明。
    已出版作品“平行线”系列、“冷案重启”系列、“计划中的局外人”系列。
    微博:@樊落

目录

卷宗编号01 杀意记忆
  第一章 冤家聚头
  第二章 山间白骨
  第三章 杀人嫌犯
  第四章 十八年前的卷宗
  第五章 第三起凶案
  第六章 牙型寻踪
  第七章 真情与假象
  第八章 走访受害者
  第九章 以钱易人
  第十章 记忆背后的杀意
卷宗编号02 憎恶的旋涡
  第十一章 任务中发生的悲剧
  第十二章 新人报到
  第十三章 豪富桥牌俱乐部
  第十四章 死亡疑云
  第十五章 无头悬案
  第十六章 日志隐藏的秘密
  第十七章 黑芒星团伙
  第十八章 重查绑架现场
  第十九章 爱与憎恨
  第二十章 迟到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