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会说话的书(童话拼音)/蘑菇屋

  • 定价: ¥25
  • ISBN:97875584039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22页
  • 作者:孙卫卫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本童话很奇妙。一本叫《会说话》的书,有一天突然会开口说话。这让小男孩陶陶很惊奇。他和《会讲话》约定,不把这个祕密告诉任伺人。包括他的爸爸和妈妈。结果就发生了一系列好玩的故事。为了让他们喜欢的张老师在校庆日那天不住院,《会说话》研究出病痛转移法。为了帮助一位好心的老爷爷,《会说话》使出浑身解数,最后筋疲力尽,说不出话来。但是,在小陶陶眼里,《会说话》只是累了,他在休息,他总有一天还会说话。
    《会说话的书(童话拼音)/蘑菇屋》由孙卫卫著。

作者简介

    孙卫卫,生于上世纪70年代,陕西周至人,1998年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曾任《中国新闻出版报》总编室主任、编委等职,现为机关工作人员。初中三年级开始发表习作,中学时曾被评为“雨花杯”全国十佳文学少年。出版《班长上台》《喜欢书》《小小孩的春天》《孙卫卫纯真系列》等文学作品20余部。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儿童文学》杂志十大青年金作家、中国新闻奖等。作品被收入多种选本和高等师范院校儿童文学教材。图书入选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100种优秀图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等。2003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系鲁迅文学院第六届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儿童文学作家班)学员。

目录

第一章  深夜,谁在书房说话
第二章  今天千万不要坐地铁
第三章  张老师没有生病
第四章  翻得越勤能量储备越多
第五章  摩天轮突然停在空中
第六章  跟踪肇事逃逸的鸟
第七章  发明病痛转移法
第八章  考场上再次装死
第九章  被老爷爷带回了家
第十章  《会说话》好像睡过去了
《会说话的书》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