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豆树青青(精)

  • 定价: ¥49.6
  • ISBN:978754429066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71页
  • 作者:(美)芭芭拉·金索...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08-3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致所有迷茫的、依赖的、不自信的,你终将成为独立的、坚定的、幸福的。
    在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彼此相连。
    芭芭拉·金索沃著的《豆树青青(精)》一本不可错过的爱、友谊与成长之书。
    美国图书馆协会年度成长小说,美国校园图书馆协会年度图书。《毒木圣经》作者金索沃成名作!
    入选美国大学与高中课堂读本,畅销30年的经典之作。

内容提要

  

    芭芭拉·金索沃著的《豆树青青(精)》如果说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泰勒最不想要的,那便是早早结婚生子的命运。可就在离家途中,有人硬塞了一个小女孩给她,她迷迷糊糊,背起了这个“累赘”。
    露安觉得生活会自然而然地从容演变,她无需做任何筹划。可忽然有一天,丈夫搬空了半个家,不告而别。她茫茫然继续过她的万圣节。
    两个对未来没有把握的姑娘,在机缘巧合下成为室友……
    生活总是给予我们种种“意想不到”和“不留余地”,给予我们贫瘠与富饶。人与人之间相互扶持,度过最可贵、最温柔的成长时光。这是一个关于爱与友谊,冒险与承诺,离弃与归属,在看似一无所有的地方发现惊人财富的故事。
    就像豆树,在荒漠里悄悄生长。

媒体推荐

    这部诙谐有趣、激励人心的非凡作品,让我们看到了寻常生活的奇迹。阅读《豆树青春》是一种全心的愉悦,它像生活本身一般,充满意想不到的转折。
    ——《出版家周刊》
    《豆树青春》是一部生机勃勃的温暖之作,既犀利幽默,又坦率清新,处处是令人捧腹的洞察。芭芭拉·金索沃显然是一位极具才华、独一无二的作者。
    ——作家艾拉·里弗兰

作者简介

    芭芭拉·金索沃(Barbara Kingsolver),美国当代作家,美国人文领域至高荣誉“国家人文勋章”获得者。生于1955年,在肯塔基州乡间长大。迄今出版了7部长篇小说,其中有5部全美销量超过100万册。作品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入选美国高中和大学文学课程。曾获英国橘子文学奖、南非国家图书奖、爱德华·艾比生态小说奖、戴顿文学和平奖等。代表作有《毒木圣经》《豆树青青》《纵情夏日》《罅隙》等。

目录

Chapter 01 谁要离开
Chapter 02 过年猪
Chapter 03 “耶稣就是上帝”二手轮胎
Chapter 04 塔格佛克河水
Chapter 05 和谐空间
Chapter 06 情人节
Chapter 07 在天堂里如何吃饭
Chapter 08 狗屎公园的奇迹
Chapter 09 伊斯梅内
Chapter 10 豆树
Chapter 11 托梦天使
Chapter 12 冲向恐怖的黑夜
Chapter 13 昙花
Chapter 14 护佑圣徒
Chapter 15 切罗基湖
Chapter 16 心意坚决  行为自愿
Chapter 17 根瘤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