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宝宝情绪管理图画书(第10辑共5册)

  • 定价: ¥69
  • ISBN:978753368606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教育
  • 页数:164页
  • 作者:(法)维吉妮·汉娜...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或多或少地会遇到一些情绪上的问题,怎样帮助宝宝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教会宝宝做自己情绪的主人,是每个家长都应该重视的问题。
    维吉妮·汉娜、卡琳·洛朗、艾洛迪·理查德等撰文的《宝宝情绪管理图画书(第10辑共5册)》是一套风靡欧洲的情绪管理绘本,每本书都通过一个小动物故事展示了孩子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情绪问题,帮孩子体验情绪,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会控制情绪、管理情绪。
    温暖的图画,贴心的文字,非常适合亲子共读。爸爸妈妈讲故事,孩子愉快地听故事,负面的情绪在故事里融化,心灵的正能量在潜移默化中滋长。
    每册都有一线幼儿教育专家精心撰写的“老师对你说”,给父母提供参考,以便更好地为亲子阅读服务。
    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研究所所长边玉芳教授倾情推荐。

内容提要

  

    维吉妮·汉娜、卡琳·洛朗、艾洛迪·理查德等撰文的《宝宝情绪管理图画书(第10辑共5册)》包括《小猪一点也不脏》《小奶牛的烦恼》《超级英雄小蜗牛》《小熊寻宝记》《一只想飞的鸡》。
    每册专门针对孩子常见的某项情绪问题展开,帮助孩子认清某项情绪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在故事的叙述中潜移默化地道出解决情绪问题的最佳方式。
    每册都有一线幼儿教育专家精心撰写的“老师对你说”,给父母提供参考,以便更好地为亲子阅读服务。

目录

《小猪一点也不脏》
《小奶牛的烦恼》
《超级英雄小蜗牛》
《小熊寻宝记》
《一只想飞的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