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学理论

英国金融时报财经词汇(英英英汉双解)

  • 定价: ¥69
  • ISBN:97871191100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文
  • 页数:265页
  • 作者:Jeff Wagner//FT ...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作者为Jeff Wagner、FT Lexicon的《英国金融时报财经词汇(英英英汉双解)》由英国《金融时报》编纂,体现了当今国际商界使用最活跃的中英文词汇。初版由世界辞典权威朗文公司出版,在专业人群中享有相当知名度。此次修订版由外文出版社出版,具有以下特点:
    选材新颖,紧贴时代脉搏,在初版基础上新收入10年来的重要新词550余条。
    提供英英及英汉双解,对金融业人士或修读金融学专业的学生均有莫大帮助。
    词条和例句均选自英国《金融时报》备受赞誉的新闻报道,以实例阐释用法。
    在解释词义的同时,提供大量财经专业知识及金融学概念。
    以英国《金融时报》标志性的三文鱼粉色纸印刷,体现报纸一贯秉承的品质。
    FT是英国《金融时报》的简称。1888年2月,英国《金融时报》创刊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报头下印有报铭“Without Fear and Without Favour”,沿用至今。很多人对FT的第一印象是它的颜色,三文鱼粉色,像一张发黄的旧报纸。创刊时,FT是伦敦城一份小众专业报。历经100多年,已进化成全球最权威的财经媒体之一。若你问,FT是份怎样的报纸,以下关键词大概可以概括:全球视角、言论多元、推崇自由市场和贸易等。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政商精英,是FT的读者主体。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