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路易十四王朝小凤凰传奇(第1辑共3册)(精)

  • 定价: ¥108
  • ISBN:978754561048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教育
  • 页数:204页
  • 作者:(法)安·玛丽·德...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安·玛丽·德斯普莱德·杜克著的图画故事《路易十四王朝小凤凰传奇(第1辑共3册)》讲述了:
    17世纪末的法国,处在“太阳王”路易十四的统治之下。
    在凡尔赛郊区的皇家圣路易学院,住着一群家道中落的贵族少女。这些被路易十四称为“小凤凰”的少女们,身世各异,命运也大不相同,但她们都为了各自的目标去勇敢抗争,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著名剧作家拉辛先生的新作让所有少女们都欢呼雀跃,想在其中扮演一个角色。而国王对露易丝的青睐,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原来一直以为自己是孤儿的露易丝,竟然是国王路易十四的私生女,而她的母亲则下落不明,为了解救了母亲、和父亲相认,露易丝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因为宗教信仰问题而被迫来到圣路易学院的夏洛特,忍受不了学院生活的循规蹈矩,偷偷跑到了凡尔赛宫,期间她得知自己的未婚夫弗朗索瓦被关进了监狱,为了筹集解救弗朗索瓦的资金,夏洛特女扮男装混入了开往暹罗的船队。历时一年两个月的艰难航程结束后,夏洛特终于带着暹罗国王赠送的钻石项链回到法国,却发现弗朗索瓦已经被凯吕斯夫人赎走……

内容提要

  

    在凡尔赛郊区的皇家圣路易学院,住着一群家道中落的贵族少女。这些被路易十四称为“小凤凰”的少女们,身世各异,命运也大不相同,但她们都为了各自的目标去勇敢抗争,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生性叛逆的夏洛特能否和心上人终成眷属?露易丝的身世有着怎样的惊天秘密让所有人都三缄其口?伊莎贝和霍苔丝又会有什么传奇经历呢?……
    请看由安·玛丽·德斯普莱德·杜克著的图画故事《路易十四王朝小凤凰传奇(第1辑共3册)》。

目录

叛逆的夏洛特
露易丝的秘密
红衣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