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的假期我做主/了不起的小叶子

  • 定价: ¥22
  • ISBN:97875332914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61页
  • 作者:庞婕蕾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庞婕蕾,已出版小说《莫莉的假期》、《橘子味的夏天》、《最好的知己》、《我会想念你》等二十多本书。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作品曾多次登上开卷全国少儿畅销书排行榜。《我的假期我做主》内容包括:男生们的理财计划、魔镜魔镜告诉我、我想当穷人、每片叶子会说话、喜欢一只碗、百灵鸟飞来了、因祸得福、像总统一样、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的假期我做主、但愿你们能喜欢我。

内容提要

  

    小叶子是个迷迷糊糊、大大咧咧的可爱小女生,她成绩一般,长相一般,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她纯真善良,真诚地对待朋友,她乐观开朗,对周围的一切都抱有好奇心。所以,有时候她又挺“了不起”的。你想更多地了解小叶子吗?那请到庞婕蕾著的《我的假期我做主》里来看看吧!这里有好多幽默有趣、温馨感人的故事,它们也许就是你的故事哟!

作者简介

    庞婕蕾,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职于《好儿童画报》杂志。喜欢Hello Kitty,喜欢兔子,喜欢小熊,喜欢一切萌物。敏感,害羞,内心总有一些不自信。期待各种美好的事发生,愿意结交单纯善良的朋友,享受随意自在的生活,是个懒姑娘,唯独把写作这件事情坚持下来了,并将一直写下去。
    已出版小说《莫莉的假期》、《橘子味的夏天》、《最好的知己》、《我会想念你》等二十多本书。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作品曾多次登上开卷全国少儿畅销书排行榜。

目录

男生们的理财计划
魔镜魔镜告诉我
我想当穷人
每片叶子会说话
喜欢一只碗
百灵鸟飞来了
因祸得福
像总统一样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的假期我做主
但愿你们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