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暗杀大师(秘密仆人)

  • 定价: ¥49.9
  • ISBN:97875594022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86页
  • 作者:(美)丹尼尔·席尔...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丹尼尔·席尔瓦著万丽莹、陈磊译的《暗杀大师(秘密仆人)》讲述了:埃及恐怖组织将在伦敦开展恐怖活动,以色列传奇特工加百列·艾隆得到线索赶赴现场,却眼睁睁地看着美国驻英大使的女儿被绑架。对方以她做人质,要求美国在规定时间内释放被扣押的组织头目,否则就要杀死大使的女儿。几番交涉后,大使私下提出用赎金换回女儿。恐怖组织却要求必须由加百列来进行交易。明知其中有诈的加百列,仍然选择踏上了这趟死亡之旅。

内容提要

  

    丹尼尔·席尔瓦著万丽莹、陈磊译的《暗杀大师(秘密仆人)》讲述了:英国伦敦,四枚炸弹在市中心爆炸,数百人因此丧生,整个城市血流成河,满目疮痍。
    传奇特工加百列·艾隆赶赴现场,却没能阻止这一切。他一路追查,却不偏不倚地落入了敌人设下的陷阱,几乎丧命。死里逃生的他并不知道,自己才是这群亡命之徒的真正目标。

媒体推荐

    《秘密仆人》让席尔瓦的“暗杀大师”系列真正成为了悬疑惊悚小说的标杆。——《出版人周刊》
    在这个题材上,没有人写得过席尔瓦。——《里士满时报》
    再也找不出比“暗杀大师”系列更关注时事的当代小说了,整个系列都值得期待。——《坦帕论坛报》
    席尔瓦已经可以毫无争议地与格雷厄姆·格林和约翰·勒卡雷平起平坐了。——《华盛顿人》
    丹尼尔·席尔瓦的“暗杀大师”系列已经在新生代悬疑小说里占据了重要席位。——《华盛顿邮报》
    席尔瓦的小说展示了他一如既往的智慧、风格和研究能力……当然,还有戏剧性的高潮。——《华盛顿邮报》书评
    席尔瓦能把他故事中的峰回路转写得让人热血沸腾……在他的书中,你能读到轻巧迅捷的行动、鲜明清晰的铺陈,还有精雕细琢的人物。——《纽约时报》书评
    席尔瓦的书有着扣人心弦的细节……他能保持一贯的张力和悬念,让整个系列都成为畅销全球的杰作。——《丹佛邮报》
    “暗杀大师”系列妙趣横生,如同情节编织的网。——《巴尔的摩太阳报》
    悬疑小说杰作。看着席尔瓦用文字赋予“暗杀大师”加百列这个角色生命,是一种享受,无论他在挥洒热血还是涂抹油彩。——《科克斯书评》
    在席尔瓦之前,从未有一位作家以这样的方式讲述故事。如果你还不是席尔瓦或“暗杀大师”加百列的粉丝,你会错过当代文坛凤毛麟角的悬疑小说之一。——《赫芬顿邮报》
    作为一名骨灰级悬疑小说书迷,抢先阅读席尔瓦的新作几乎是一种义务。席尔瓦带上他的标志性角色——摩萨德特工加百列,基本保证了你一两天的绝妙享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
    在“暗杀大师”系列作品中,席尔瓦创造了一个传奇般的秘密特工,他拥有的才能会让007詹姆斯?邦德流下眼泪。——《达拉斯晨报》
    席尔瓦,这位真正的大师级作者,已经给出了打造优秀小说的全部要素——广受关注的主题、栩栩如生的角色、真实可信的设定,以及扣人心弦的情节。——《纽约时报》书评
    丹尼尔·席尔瓦处理情节的方式总是能对读者起到预期的效果:让他们如坐针毡。——《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丹尼尔·席尔瓦(Daniel SiIva)
    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阴谋论大师,以惊心动魄的故事,为您揭示国际政治斗争的阴暗本质,四次夺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全球第一。
    美国政府为表彰他对国际政治真相的深刻批判,任命他为美国大屠杀纪念会的委员。
    席尔瓦的小说虽然极富娱乐性,但又远远超越了娱乐;将读者带入全景式的全球化政治斗争漩涡,视为世界格局教科书也不为过。

目录

第一部 预言家之死
第二部 陌生人的领地
第三部 以撒的牺牲
第四部 地狱之桥
第五部 湖边的婚礼
作者按
致谢

后记

  

    《暗杀大师:秘密仆人》是一本小说。本书中所提及和刻画的姓名、任务、地点和事件纯粹是作者想象力的产物,是虚构之物。如与任何真实人物——不论生与死——企业、公司、事件或场所出现雷同,实属巧合。希吉拉这个地方并不存在,但是去阿姆斯特丹旅游之人,必到坦恩·凯特街那活力四射的露天市场一游,旅途才算圆满。据我所知,巴黎并没有书中的研究所,哥本哈根也没有所谓的委员会。前往伦敦议会广场的游客若要寻找可以休憩的长凳,可能会徒劳而返,因为那里根本没有长凳。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圣诞节礼拜活动一般在下午举行,而不是早上。纠缠角上尽管住着两百名性格坚毅的人,但那里其实是一个军事限制区域,因此很难成为放置三千万美元赎金的理想地点。想要去纠缠角一探究竟的人们,可以从国防部领取一张通行证,或者在教堂角的乔治&龙酒馆里订一张午餐桌位。向欧罗巴酒店和安格特瑞酒店的管理层表达最深的歉意,因为在未取得其事先同意的情况下,在他们奢华的酒店里执行了特工任务。
    “安拉之剑”组织纯属虚构,但其背景、教义和各种行动与真实的埃及恐怖组织相吻合。安瓦·萨达特的确在其掌权初期,为埃及宗教人士提供了物质和其他支持,以巩固他的群众基础,但这一开场计划确属考虑不周。对于埃及安全机构施用酷刑的描述,参照了有幸活下来的受害人的真实叙述。中情局的“非常规引渡”项目——秘密地将恐怖嫌疑犯从一个国家移送至另一个国家,以便监禁或者审讯——有着详实的档案记录。推行这个项目的人不是乔治·w.布什,而是他的继任者比尔·克林顿。
    文中为了说明英国目前面临的恐怖威胁而列出的各项数据,以及所陈述的“英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基地’组织的头号目标”这一观点,都来源于英国警方和情报机构的报告。极端分子在欧洲各国的兴起迅速地改变着欧洲大陆的人口情况,这一点当然是事实。普林斯顿的伯纳德·路易斯教授曾经预测,到本世纪末,宗教信徒将成为欧洲人口的大多数。另外,扎克利·肖尔在《繁殖本·拉登》一书中对欧洲未来的研究发人深省,他指出“短短的几十年后,美国可能都认不出欧洲了”。欧洲会继续作为美国的战略型盟友,还是会成为恐怖分子对美国发动恐怖袭击的集结地,这一点尚不可知。但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基地”组织和全球恐怖分子的意图。穆罕默德·布耶里,那位来自阿姆斯特丹、杀害了电影导演特奥·凡·高的荷兰一摩洛哥失业移民,用刀将他的宣言钉在了凡·高导演的尸体上,宣言中清楚明了地指出了他们的意图:“我对此深信不疑,哦,你们美国,将会灭亡。我对此深信不疑,哦,你们欧洲,将会灭亡。我对此深信不疑,哦,你们荷兰,将会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