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路过星空遇见你

  • 定价: ¥36
  • ISBN:97875500234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3页
  • 作者:秦宁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秦宁著的《路过星空遇见你》是一部言情小说,讲述了潜水教练颜小宁和国际超模陆晨轩的爱情故事。
    文学小天后秦宁用文字谱写一段海洋之恋,火辣潜水教练杠上人气新晋超模,绯闻、闪光灯、八卦随之而来。
    “我在你身后站了这么久,这是第一次,你终于回过头来,看向我。”

内容提要

  

    秦宁著的《路过星空遇见你》讲述了颜小宁谈了个在演艺圈发展事业的男友,五年甜蜜,临到订婚爆出遭遇背叛,不得已她只得远遁出国;好不容易待到风平浪静悄然归来,又摊上了个新晋超模,绯闻缠身如移动的人形娱乐周刊,变着法儿将八卦往自己身上蹭,正儿八经地看热闹不嫌事大。
    这桃花太好,容貌好,性格好,光芒万丈世人瞩目;这桃花太烂,绯闻多,情敌多,感情线是剪不断理还乱。到最后,颜小宁终于想明白一个道理。
    原来这世间的一切,冥冥之中皆有注定。你所爱的,终有一日会踏遍风霜雨雪,自时光深处款款而来。

作者简介

    秦宁,85后老阿姨,爱美食,爱健身,爱度假,爱世间一切有温度的人和事。
    热衷写温暖的故事,希望能将最美好的感情全都化作文字,分享给每一个善良有趣的人。

目录

楔子
第一章·爱是炙心火
第二章·情有千千结
第三章·故地重逢
第四章·凯恩斯的风景
第五章·海中美人鱼
第六章·今生有幸遇见你
第七章·一点点心动
第八章·前尘往事
第九章·喜欢这件小事
第十章·爱,便要宣之于口
第十一章·暗流涌动
第十二章·情到深处是蜜意
第十三章·旧人难忘
第十四章·梦碎
第十五章·不想忘记你
第十六章·异国重逢
第十七章·你所爱的,终得偿所愿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