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时光胶囊(拼音版)/阳光姐姐小时候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940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50页
  • 作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阳光姐姐小时候”系列是阳光姐姐伍美珍对自己的童年趣事、校园生活和故乡风物的美丽写真,是对散发着宁静、恬淡气息的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
    溪水、青山、古城、老巷,在山清水秀的小城中,阳光姐姐快乐地成长。第一天上学,第一次挨打;学校的好学生,家中的淘气鬼;和伙伴们一起放风筝,一起做沙包;吃喷香的爆米花,看迷人的连环画……在皖南的旧日风情中,阳光姐姐穿过窄窄的再堂,去追寻七彩的梦想;在夏日的熏风里,聆听知了声声的童年。
    小时候是一个人最快乐的时光,也是人一生的精神故乡。让我们在阳光姐姐的温暖讲述中推开时光的大门,在好玩好笑的童年故事中去远足吧。
    《时光胶囊(拼音版)》为其中一册,是拼音版儿童读物,收录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伍美珍为小学低年级孩子创作的作品。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开学第一天
五彩缤纷的六一节
“好学生”的困扰
我的写作天赋
亲爱的语文老师
难忘的英语老师
第一次挨打
盼望新学期
我曾是个假小子
辣萝卜干和泡泡糖
学校的小农庄
令人瞩目的明星们
遥远的上学路
友哥哥
老大桥和新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