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余生请多宠爱

  • 定价: ¥29.8
  • ISBN:97875535079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化
  • 页数:279页
  • 作者:W十一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W十一著的《余生请多宠爱》讲述了少女与邪恶的他之间,棋逢对手的强强爱情。她想要为惨死的家人复仇,而他只想要余生将她带在身边宠爱。抛开救赎与复仇,谎言与真相的掩盖之下,一场看似遥不可及的缱绻爱恋。
    本小说文字流畅,叙述清楚,描写故事情节画面感极强。其故事曲折紧凑引人入胜,人物形象性格突出,鲜明立体。还有亲情与爱情、信任与背叛、改变与执念等矛盾冲突丰富了图书的内容,同时书里也饱含温暖人心的力量和感召正义必胜的信念。

内容提要

  

    《余生请多宠爱》由W十一著。
    再次邂逅,高冷禁欲系小叔叔和一心想要复仇的少女实习生,成为夫妇?
    新婚当晚,宋时壹才从顾延霆口中知晓顾家祖训。
    在顾家,夫妻之间,没有生离,只有死别。不过,拴一辈子也没什么所谓,反正她的爱情已经死在三年前。
    余生怎么过、和谁过,都没有关系……
    她打算借着他妻子的身份暗中调查,却不想顾延霆段数太高,她怎么也逃不过他的甜蜜陷阱。
    要死了——她居然和顾延霆接吻了!
    天了噜——男神竟然还在大庭广众下宣告她是他的!
    怎么办一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喜欢到余生非他不可,喜欢到来生还想是他。
    这一生,她宋时壹只能是他顾延霆的,不准逃,不会让她再逃。

作者简介

    W十一,小花阅读签约作者。来自湖南邵阳,射手少女。
    喜欢写作、旅游、摄影及品尝美食、看各影视剧。
    愿自己的生活即可以朝九晚五,也能以梦为马、浪迹天涯。
    个人作品:《余生请多宠爱》
    即将上市:《宠爱捕捉进行时》

目录

第一章  在顾家,夫妻之间,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第二章  尽量远离我?那你想接近谁,冠着我妻子的头衔去和别的男人勾搭?
第三章  她很肯定,今晚一定不简单。
第四章  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能在外人面前泄露我们的关系?
第五章  要死了,她居然和顾延霆接吻了!
第六章  昨晚只是怕你把爸妈他们吵醒,宋时壹,我还没那么饥不择食。
第七章  不准讨厌我……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第八章  这一刻她什么都不想管,只想靠着这一堵宽阔厚实的胸膛。在他怀里躲避风雨。
第九章  就算我求求你,小叔叔你帮妈妈动手术吧!
第十章  妈她不会舍得扔下你,所以她会平平安安,相信我,壹壹。
第十一章  这一生,她宋时壹只能是他顾延霆的,不准逃,不会让她再逃。
第十二章  这件事情绝对不会与顾延霆有关,一定是哪里出了差错。
第十三章  学长,你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第十四章  在她眼里,他是杀人凶手。是杀了她最爱男人的杀人凶手。
第十五章  你用前半生爱了我,我便用余生等着你,等着你醒过来,继续宠爱。
番外一  因为想你,我不愿继续沉睡。
番外二  喜欢到余生非他不可,喜欢到来生还想是他。

前言

  

    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彼时,是深夜。
    长沙下着很大的雨,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声和着我敲击键盘的咚咚咚声一道响在房间里,打破寂静。
    彼时,是三月。
    距离开始写“余生”那天,已经很遥远了,甚至距离“余生”完稿,也有一段时间了。可那一段时光躺在我的记忆里,只要稍稍一回想,就清晰得仿若上一秒钟发生的事。
    去年下半年,学校基本没课,我给自己放了很长的一段假,在外面浪荡。是,老实说,我并没有想那么快就开始工作,选择写故事的工作更是我没想过的。
    但,摆在眼前的是,“余生”与你们相见了,顾医生和小壹壹他们的喜怒哀乐,桕处相爱的点滴统统毫无隐藏地跃然于你们面前。
    写这个故事的三个月,可以用既痛苦叉甜蜜来概括。
    痛苦的是那时我住得很远,从家到公司,每天坐公交车,需要近一个小时,叉是冬天,长沙的冬天真冷啊,寒风呼呼地刮过来,脸上跟被刀子刮了似的。
    还有就是卡文,熬夜改文,偷偷地告诉你们,“余生”里的男女主角其实一开始并不是以如今这个样子出现的,故事的线路是完完全全不同的,此时你们看到的是我推翻重写叉修改了无数次的。
    尽管还不完美,还有诸多瑕疵,但,请相信,我已带着最大的诚意。
    至于甜蜜。
    甜蜜的是,我终于把“余生”写完。一开始,我想写的是关于暗恋,心上人的故事。十分庆幸的是,这个故事并未偏离它原本的轨迹。顾医生从八年前初见小壹壹就爱上了她。那一本被放在他办公室,抬头可见,触手可及,翻得卷边了的书,怀抱着他对小壹壹最为赤忱真实的爱意。
    而心上人,相信每个姑娘大概都曾在心里幻想过自己另一半的样子吧。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心上人,而顾医生符合我对完美男神的所有设定。说外貌,唔,太颜控了,反正那一身白大褂就够我这种制服控流鼻血了。说说内在,他出身尊贵却不卑不亢,他优秀强大却沉稳内敛,不浮不躁……
    啊,真是好喜欢哪!
    你们呢?有没有喜欢他?有没有从书里感觉到满满的爱意?
    如果有,我真高兴。
    想要感谢。
    感谢烟罗姐的没有放弃,感谢胡姐姐一次叉一次地对我说:虽然很难,但你要坚持,不要放弃。
    是她们成就了现在的我,并赋予我追求以后的权利。
    感谢小伙伴们,陪我走过低谷,一路欢欢笑笑。其实我一个人已经独处了很久,忽而置身于热闹,一开始是不习惯的,但,身边的人都很好呢,让我感觉温暖呀,也就开始习惯。
    如今,置身于离公司不过五分钟路途的新家,写着这篇前言,写着“余生”的番外,以及开始写新的相爱的故事,感觉真好呀!
    是这样的,坚持下来,努力过后,都很美好。
    哪,越努力才会越幸运,就会……越幸运。
    W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