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上下)

  • 定价: ¥49.8
  • ISBN:97875552453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505页
  • 作者:耳东兔子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耳东兔子著的这本《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上下)》是一部现代长篇小说。作者用清新诙谐的笔触,讲述了一个充满现实温暖的都市爱情故事:写作圈大神苏盏与电竞圈大神徐嘉衍,从敌对到相爱。两个人如同刺猬互相取暖,最后都拔掉了彼此身上的刺儿,从对方身上获得温暖。

内容提要

  

    耳东兔子著的这本《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上下)》讲述了,多年后苏盏回到雅江,再次碰见了那个人。
    盛千薇悄悄凑在她耳边说:“其实我那天都看见了,队里给大神办退役酒会那天,他把你按在洗手台上亲……”
    苏盏瞥她一眼。
    “我粉他十年,从没见过他那样,跟那样一个人谈过恋爱,你这辈子值了吧?”
    值吧。
    谈过那么刺激的一场恋爱。
    接下来,不管她遇到谁,都觉得索然无味,平平无奇。
    忘不了他,也爱不上任何人。

媒体推荐

    男主是职业竞技手,这个行业在长辈们看来是很不被接受的,他们觉得这就是在浪费生命。所以,当我看到苏盏说:“每个行业都值得被尊重。”而成雪回:“有些东西,你改变不了社会的成见。”就觉得很心疼男主。其实就现实社会来说,好像也是这样,职业明明是平等的,而有些职业就是被那些所谓高贵的人看不起。每个行业都值得被尊重。我想,这是兔子的价值观的体现吧。也因为这些充满人文色彩的句子,更加喜欢兔子。我一直觉得作家是该有普世价值观的,因为他们的文字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的读者。我想,以后我走入社会,也会努力做到“知世故而不世故”吧。很感谢兔子。
    ——读者青青
    我并不了解竞技游戏,但我也很热血。十年荣耀对pot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也能体会一些,所以在他生着病去参加比赛的时候我表示理解,但也真的很心疼他。这些年,他和父亲的关系恶化,被外界黑过,独自一人承受着那么多,他真的是太辛苦了。好在,时光还是善待他的,给了他荣耀和成功。
    ——读者南部小城
    爱情这场戏,一定要旗鼓相当才好看,任何一方太过卑微都不会长久。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蹦出两个人名在脑海,就是徐不羁和苏不乖。他们其实都担得上旗鼓相当赋予的重量,也不会让彼此卑微,到*后他们这场有关于爱情的戏也会很精彩。
    ——读者使劲撩朱迪的尼克

作者简介

    耳东兔子,言情小说作者。“人生最重要的事不是你现在在哪儿,而是你将要去哪儿。把握机会,活在当下。希望能让所有人感受到我笔下的灵魂。”
    已出版小说:《藏在时光深处的你》《他从火光中走来》《你比时光更美好》等。

目录

上册
  楔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下册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番外合集
  后记

后记

  

    我曾在一本书上看过一句话:佛陀认为,人之所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并非固我,而是寻找一个本我的过程。然而,在这个过程,人们常常会犯的一个错误便是,能看见别人眼中的木刺,却看不见自己眼中的梁木。
    谢谢这本书,让我成长了很多,也让我收获了许多。
    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谢谢你,让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