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旅游经济

游遍中国(旅游法语)

  • 定价: ¥48
  • ISBN:97875669121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华大学
  • 页数:417页
  • 作者:编者:黄荭//叶剑...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黄荭、叶剑如、张洁编著的《游遍中国(旅游法语)》不同于普通的旅游指南。它的正文部分为景点介绍,包含了景点特色以及交通位置等实用信息,之后都附有一到两个文化延伸或时事热点的链接。它以旅游的角度切入,在提供景点介绍的同时从侧面反映中国文化。所以《游遍中国》是以中国人的视角来介绍中国的一本旅游书籍,从中可以看出中国人对自身文化的定位,希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破除外国人对于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误解和偏见。这本书最大的特点,也是最大的优势,在于将旅游和文化紧密结合。既是实用的旅游功能书,又可以帮助读者了解和这个景点相关的文化和资讯,使旅游景点更加立体饱满。

作者简介

    黄荭,南京大学法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学者。著有《杜拉斯和亚洲》、《经过》、《闲来翻书》、《转身,相遇》、《杜拉斯的小音乐》;主编《圣艾克絮佩里作品》全集;主要译作有:《外面的世界II》、《玫瑰的回忆》、《小王子》、《人类的大地》、《花事》、《然而》、《解读杜拉斯》、《战斗的海狸》、《萨冈之恋》、《星期天》、《冷水中的一点阳光》、《岁月的力量》、《薛定谔之猫》、《雨鼓》、《在特鲁昂饭店那边》、《苏菲的烦恼》、《多拉布吕代》、《猫的私人词典》、《夜航》、《没有她,我就无法成为自己:马克龙夫妇的浪漫爱情》等。

目录

1  华北
  北京
    北京
    故宫的城墙城砖
    长城
    八达岭长城游览攻略
  天津
    天子渡口——天津
    天津传统美食
    中式喜剧对话——相声
  河北
    承德避暑山庄
    小布达拉宫——普陀宗盛寺庙
    清代皇家猎苑——木兰围场
  山西
    五台山
    佛教四大名山
    平遥古城
    乔家大院
  内蒙古
    内蒙古,美景如梦
    成吉思汗
2  华东
3  华中
4  华南
5  西南
6  西北
7  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