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百年法(上下)

  • 定价: ¥92
  • ISBN:97875594022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668页
  • 作者:(日)山田宗树|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年法(上下)》是作者山田宗树继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之后,历经十年构思后的首部科幻巨作。
     本书获得第66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2013年日本书店大奖TOP 10,并入围山田风太郎奖、山本周五郎奖、日本星云奖等多项文学大奖。
    永生是人类永恒的梦想,还是噩梦的开端?一切答案,你看过便知!

内容提要

  

    山田宗树著的《百年法(上下)》讲述了战后的日本,引进了美国的长生不老技术,所有国民获得了永生的可能。然而永生却带来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为此政府颁布了《百年法》,规定“所有接种永生疫苗的人在百年后必须放弃生存权”。社会因此动荡不安,人心惶惶。
    现在,第一个一百年正向日本逼近……

媒体推荐

    在其他人都在绞尽脑汁思考如何长生不老的时候,日本人已经在思考长生不老的危害了。
    ——知名科幻译者丁丁虫
    正因为有死亡,生存才显得有意义。正因为人生会有结束的一天,所以才要过得充实。
    ——读者评论

作者简介

    山田宗树,1965年出生于爱知县。日本当代知名小说家。1998年他的出道作一举斩获第18届横沟正史推理大奖。其代表作《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曾被多次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在国内外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
    山田宗树的作品涉及医学、推理等题材,曾多次获得日本各大文学奖项。2013年他凭借《百年法》获得第66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并入围2013年书店大奖、山田风太郎奖、山本周五郎奖、日本星云奖等多项文学大奖。

目录

第一部
  第一章  公元2048年
  第二章  歧路
  第三章  未知的领域
第二部
  第一章  传说
  第二章  给儿子的信
  第三章  紫山
第三部
  第一章  远雷
  第二章  异境
  第三章  永生的临界点
第四部
  第一章  公元2098年
  第二章  领导者的才干
  第三章  政变
  第四章  真正的危机
终章  告共和国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