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加油非凡姐妹(小屁孩日记姊妹篇小屁孩上学记)/小屁孩书系

  • 定价: ¥20
  • ISBN:97875568256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54页
  • 作者:黄宇|绘画:思帆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黄宇著的《加油非凡姐妹(小屁孩日记姊妹篇)/小屁孩上学记》以第一人称的口吻,完全儿童化的叙事视角来讲述小屁孩朱尔多的校园生活趣事,将童心、童真、童趣表现得自然流畅,引人捧腹。该系列集教育性、娱乐性、文学性于一体,短小精悍、生动有趣,是为高年级小学生量身打造的幽默、充满正能量的校园家庭励志故事书。

内容提要

  

    黄宇著的《加油非凡姐妹(小屁孩日记姊妹篇)/小屁孩上学记》讲述的是:新学期,班里转来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花。面对脾气火爆的姐姐,胆小懦弱的妹妹,以及家中妈妈的唠叨与不理解,小屁孩朱尔多将如何与她们斗智斗勇?他又会怎样化解友谊危机与家庭危机,最终与彼此敞开心扉?
    做你自己,做个不一样的小屁孩!

作者简介

    黄宇,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级注册心理咨询师。
    白天,我在一家少儿杂志社做编辑,审稿、编稿、校对。夜晚,我就成了创作幽默小说、美丽童话、纯真童诗的作家。
    “小屁孩日记”系列丛书,受到了无数小读者的喜爱,家长和老师也在里面找到了童年的影子。有读者问我,为什么会写出“小屁孩”?其实,我就是个“小屁孩”,一个永远也长不大、渴望淘气、向往阳光、快乐成长的“孩子”。
    我还写过“哈皮皮快乐成长”系列丛书、“朱尔多·世界上最麻烦的男孩”系列丛书、“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学校”系列丛书,童话集《大蒜味的小巫仙》《捡到一只恐龙》等六十多部作品,曾荣获冰心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

目录

一个噩梦
冤家路窄
想要一个山洞
交换秘密
集体溜号儿课
继续过招
离家出走
意想不到的礼物
受伤的女超人
梦想是只小小鸟
再见,丑小鸭
不仅仅是一个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