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大珊瑚礁岛的小猪/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

  • 定价: ¥15
  • ISBN:97875448504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是一套从儿童心理出发,旨在给予孩子积极正向的心理引导,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孩子美好品格,做好情商培养的系列图画故事书。全系列故事中包含家庭关系、自信培养、直面挑战、伙伴合作、人际交往、探索认知等多种元素,将孩子日常所面临的种种问题都囊括其中。让家长在发现孩子问题时,都能从中找到相应的解决和指导方法。
    本书为奥飞娱乐著的《大珊瑚礁岛的小猪/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

内容提要

  

    奥飞娱乐著的《大珊瑚礁岛的小猪/超级飞侠图画故事书》收录了《大珊瑚礁岛的小猪》和《阿尔卑斯火车救援》两个故事。《大珊瑚礁岛的小猪》讲述了乐迪要去巴哈马群岛的大珊瑚礁,安琪告诉他,在那里他会看到一群会游泳的小猪,特别可爱。《阿尔卑斯火车救援》讲述了乐迪今天要给住在瑞士的莉娜运送包裹,莉娜想要把小狗贝吉训练成搜救犬。

目录

大珊瑚礁岛的小猪
阿尔卑斯火车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