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夏商西周篇)

  • 定价: ¥49
  • ISBN:97875593136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291页
  • 作者:编者:肥志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夏商西周篇)》是肥志酝酿许久打造的系列“如果历史是一群喵”中的首册。该书以诙谐幽默又接地气的方式,通俗地讲述了夏、商、西周多个时期的历史故事,比如大禹治水、商汤灭夏、周公治国等无数人熟悉的桥段。在书中,十二只激萌喵咪演员将化身经典人物,搭配可爱直白的语言重新让你体会历史的魅力。
    该书摆脱了条条框框、脑袋发麻的枯燥文字,不仅收录了一系列历史课堂外的趣闻知识,还穿插了12只喵咪的人设档案,展现了它们呆萌、腹黑、热血等不同性格特点的喵生故事,12间喵咪“闺房”也将收录。再也不用爬楼存图,你就能将12只喵“抱”在怀里啦!
    这也是一本让铲屎官尖叫,助学渣翻身的古代萌猫故事绘,让大家在阅读漫画之余感受到中国历史的韵味。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一回  华夏诞生
第二回  统一战争
第三回  三皇五帝
第四回  大禹建国
第五回  夏家天下
第六回  少康复国
第七回  商汤灭夏
第八回  伊尹辅政
第九回  武丁中兴
第十回  末代商王
第十一回  西周灭商
第十二回  周公治国
第十三回  西周东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