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紫风铃/父爱的世界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397960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206页
  • 作者:闫耀明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闫耀明著的《紫风铃》内容包括:紫风铃的叮咚声唤醒了沉睡的记忆、劳累与开心的距离有时很近很近、变形的呼啦圈让整个世界都变形了、争执不是沟通的最好办法、心中的刺痛感被冷风吹得更加强烈、写日记的意义并不单纯是为了写日记、实现梦想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秘密跟踪真的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爸爸的秘密日记居然泄密了等。

内容提要

  

    闫耀明著的《紫风铃》内容介绍:男生张小泉到紫风铃饰品店给同桌苏暖买生日礼物,却发现饰品店的主人是位残疾女孩。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位叫小叶子的残疾女孩竟然认识自己!不平静的事情由此接踵而至:开出租车的爸爸变得有些反常,精明的妈妈心生猜疑;爸爸的神秘日记泄露了不能说的秘密……张小泉决定实施一个对于他来说十分重要的计划,他要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救赎,也以此来证明自己是个小男子汉!

作者简介

    闫耀明,1964年11月生,已发表儿童小说百余万字。小说曾获得2000年、200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第五届辽宁省优秀儿童文学奖等奖项。已经出版《月亮镇奇遇》《怪味朋友》《长腿小子的故事》等三部儿童长篇小说及短篇小说集《天使的声音》。长篇小说《天蓝得像一页童话》和短篇小说集《太阳花》即将由接力出版社和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小说多次被《中国儿童文学》等刊物转载和选入课本,有的被翻译到日本。辽宁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辽宁省儿童文学学会理事。现供职于辽宁省葫芦岛市政协。

目录

紫风铃的叮咚声唤醒了沉睡的记忆
劳累与开心的距离有时很近很近
变形的呼啦圈让整个世界都变形了
争执不是沟通的最好办法
心中的刺痛感被冷风吹得更加强烈
写日记的意义并不单纯是为了写日记
实现梦想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秘密跟踪真的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
爸爸的秘密日记居然泄密了
拒绝新工作的理由是不能说的秘密
妈妈安排的任务说明她有点不自信
阳光跳动着,那么像心里的小小激动
碰壁竟然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
真诚可以让交流变得更加容易
每周六爸爸很累,妈妈也很累
没有迟到香喷喷的饺子仍然十分开心
好消息让海风变得更加清爽
细碎的阳光掩饰不住青春的气息
海滨之夜,浪漫而温馨
特有意思的微信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