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红茶绘本(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0867797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47页
  • 作者:(日)大西进|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大西进著的《红茶绘本(精)》使用特调环保红茶香氛油墨精印。一本在手,瞬间优雅。
    1、本书是国内首次用绘本形式将红茶冲泡与享受红茶时的美好氛围呈现出来的红茶绘本!由日本著名红茶达人大西进与人气插画家平泽麻里子联手献给对茶文化感兴趣者与红茶爱好者的精品红茶指南。简单易行的冲泡方法步骤,在温暖明亮风格的手绘插图呈现下,给你前所未有的红茶体验。
    2、书本淡淡红茶香,给自己和恋人、给好闺蜜好朋友、给小朋友的精美礼物!
    本书使用特调环保红茶香氛油墨精印。一本在手,瞬间优雅。
    简洁温暖、直抵人心的文字与线条简单却活灵活现的插图,将享受红茶时的随性、讲究、慢条斯理、无拘无束展现得淋漓尽致,只是看看就会自动脑补飘满了午后氤氲的茶香,如果亲自动手,也会在十分钟内学会关于红茶的种种知识和冲泡技巧。既是一本给自己慢慢品味的温暖读物,也是一本能和恋人及孩子共同享受慢时光的绝佳礼物。
    3、日本高人气、零门槛的超简单红茶实操书!
    本书作者大西进先生是日本红茶专家,他的红茶店以及红茶课程吸引了源源不断的追随者,其集结自己红茶心得与技巧的作品,在日本的便利店及公共生活空间随处可见。

内容提要

  

    闲暇的分秒之间,冲一杯红茶,看慢慢舒展的茶叶,在壶中飘扬;
    洁白杯子里,慢慢晕染开的那一抹漂亮的红色,晶莹剔透;
    捧起亲手冲泡的一杯好红茶,吹吹热气,喝下一口,顺着喉咙喝下去的那一瞬,仿佛身心都通畅了,情绪也为之放松了。
    这么好喝的红茶,这么身心都得到放松的泡茶体验,很难获得吗?
    不,红茶做法各式各样,红茶种类多种多样,红茶冲泡工具方便易得,给自己和心爱的TA冲一杯自己和他都满意的红茶,这种*棒的体验,在大西进的简约的叙述和平泽摩里子生动手绘下,将会轻松享受到。
    由大西进著的《红茶绘本(精)》介绍了红茶的的产地、特征、保存方法以及冲泡过程中各种影响红茶口味的要素,用手绘图指明了红茶的不同冲泡方法和不同口味红茶中各种成分的搭配,并详细图解了红茶制作过程。掌握好诀窍,再有几件器具,冲一杯好红茶的魔法,马上就能纳入囊中,让我们一起开启红茶奥妙之旅吧。

目录

一、红茶到底为何物?
  橙白毫(OP)
  碎橙黄白毫(BOP)
  CTC
二、冲一杯红茶
  用茶包做一杯美味的奶茶
  泡红茶所需的工具
  用OP来做一杯纯红茶
  用BOP来做一杯纯红茶
  用BOP来做一杯奶茶
  用CTC来做一杯奶茶
  红茶的保存方法
三、悠然自得的享用红茶
  平日美食之余,也来享用一下红茶吧。
  冰红茶的做法
  用保温杯做冰红茶的方法
  冰奶茶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