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空壳婚姻/跨度长篇小说文库

  • 定价: ¥58
  • ISBN:97875034933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370页
  • 作者:陈庆宝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可以是空的,
    夜晚却不可以是空的;
    房子可以是空的,
    想念却不可以是空的;
    为什么偏偏切实的婚姻,
    就成了空空的壳呢?
    含辛茹苦的女人,为什么?
    你的风雨雷电那么遥远,而,
    苦难与凌辱,总是很近。
    陈庆宝著的《空壳婚姻/跨度长篇小说文库》是跨度长篇小说文库系列小说之一,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值得读者一览为快。

内容提要

  

    陈庆宝著的《空壳婚姻/跨度长篇小说文库》是一部长篇小说。故事描写了在打工潮的影响下,偏僻山村的村民们纷纷奔向城市成为打工仔,与此同时,他们遇到了各种打击和诱惑,并面临人格的考验和家庭的危机。留守在村里的妇女、老人和儿童,他们在等待家中顶梁柱归来的漫长过程中,经受了望眼欲穿的寂寞、忍耐甚至欺侮,然而等来的却不是幸福的结果……

作者简介

    陈庆宝,原名陈庆保。男,1959年生,四川简阳市人。做过乡村教师、农民,1995年经商至今。自幼爱好文学,中学时代开始文学创作,中途停笔,近年来笔耕不辍,代表作有《伤痕》《姐姐的爱情》。先后参加《大地》杂志、鲁迅文学院、人人文学院等单位组织的文学创作班。作品散见于《大地》《江河文学》《散文世界》《千高原》等刊物,曾获全国“散文世界”一等奖、林非散文奖、首届“千高原杯”最佳散文奖、人人文学网2017全国文学征文大赛小说类金奖。现为《千高原》大型文学综合期刊、人人文学网、江山文学网、起点中文网签约作家。《乘虚而入》《空壳婚姻》是其2015年起笔创作的长篇小说两部曲。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