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七日涅槃

  • 定价: ¥32
  • ISBN:978751534762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262页
  • 作者:宗昊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宗昊著的《七日涅槃》这部小说刻画了一名抑郁症患者七天的治疗过程,通过不停地变换身份,以不同角度看待问题及人事,学会了如何观照自己的心、情绪、欲望、念头,最终获得新生。不论现实状况多么令人痛苦、恐惧或讨厌,只有透过接纳现实,才有可能改变、成长、治愈。

内容提要

  

    宗昊著的《七日涅槃》介绍:小秋,即小说的主人公“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因为丈夫出轨,导致严重失眠,在企图用安眠药了结生命的时候被家人发现,送进了医院。一个叫“赵依曼”的即将退休的女心理医生对“我”进行了为时七天的催眠治疗。
    “我”被动地被带入了七个梦境。在这七天中,“我”不再是我,而是幻化成了各种角色,我做过亲历死亡的旁观者,做过自己出轨的贵妇,做过被丈夫遗弃之后选择了自杀的母亲……当我意识到这一切都是自我行进的救赎和解脱之后,我平静地选择了离婚和活下去。

作者简介

    宗昊,女,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毕业,任职于北京电视台的媒体人,2009年开始从事小说创作,出版作品有长篇小说《小儿难养》(被湖南电视台改编成电视连续剧作为2013年开年大戏播出)、《婚姻症候群》、《男人34》、《家无宁日》、《电视台实习生》、《临时工》,随笔散文集《京味藏缘》等。目前在西藏拉萨对口援建。

目录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