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英语专项练习(附光盘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试)

  • 定价: ¥38
  • ISBN:97875675658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师大
  • 页数:133页
  • 作者:编者:上海市中等...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试英语专项练习编写组编的《英语专项练习(附光盘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试)》通过对2015年新版中职英语课程标准的全方位分析,编写组设计适合学生进行单项训练的练习题,这里面几乎涵盖了课程标准中的所有知识点,帮助考生直击要点。通过对2014年、2015年上海市英语学业水平试测题以及2016年英语学业水平考试真题的全方位分析,编写组积极研究命题规律,根据考试题型,编写了这本与学业水平考试题型一致,极具科学性、仿真性的专项练习册。针对广大师生反映语法板块复习无抓手的问题,本书编写组细心研究英语课程标准,根据课标中要求掌握的语法点对单项语法点进行了知识梳理,提纲挈领,帮助广大师生快速把握重点语法知识,提高语法综合解题能力。
    本书的题型呈现顺序与学业水平考试的题型呈现顺序一致。单项题训练采取由易到难的排列顺序,难度逐渐增加,力求通过有梯度的训练,帮助学生提高考试成绩。书中的试题均经过仔细研究选编,时代气息浓郁,贴近学生实际生活,突出交际性和实用性,内容涉及学生日常生活、人文风貌、自然科学、时事新闻等,涵盖经济、科技、体育、文艺等各个领域,语言地道、鲜活。

目录

听力理解
语法单项练习
语法综合练习
词汇练习
语言功能
语篇理解
语篇理解(选择小标题)
语篇理解(回答问题)
短文写作
口语专项练习
听力文本及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