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共4册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

  • 定价: ¥48
  • ISBN:9787569912593
  • 开 本:12开 平装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天才宝宝所著、黎香廷编绘的这套智力训练绘本图书《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共4册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是一部系列书。书中包含:24幅精美情景能培养宝宝专注力;75个隐藏关卡,领宝宝闯下难关;20幅涂色场景,让宝宝涂个痛快;20个观察游戏,提高宝宝观察力。

内容提要

  

    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一起来玩躲猫猫游戏吧!  在由天才宝宝所著、黎香廷编绘的这套智力训练绘本图书《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共4册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中,我们要帮助小丑鱼、小花狗、小猴子,还有幼儿园的小伙伴找到藏起来的小动物。在每张完整的图片前面,利用黑白色的效果,将动物的主要特征显露出来,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专注力。这时,大朋友可以引导小朋友猜一猜,说出自己找到的动物,并描述一下小动物的特征。在完整的彩色图片中,小朋友可以轻松地找到答案,使小朋友充满自信,提升成就感。大朋友可以教小朋友学习相关的英文。  最后,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力在前面的黑白图片上涂上喜欢的颜色,绘画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目录

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躲猫猫,谁藏在大海里了?
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躲猫猫,谁藏在花园里了?
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躲猫猫,谁藏在森林里了?
0-6岁专注力情景训练-躲猫猫涂画双语游戏书·躲猫猫,谁藏在角落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