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共4册)

  • 定价: ¥60
  • ISBN:9787569913156
  • 开 本:12开 平装
  • 作者:卓星宇|绘画:初雯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动感场景,双语阅读,宝贝学习更有效。由卓星宇所著、初雯编绘的这本书《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共4册)》中包含53个大场景,231个小情景全方位、多角度保护孩子的安全。本书是3-6岁儿童人手一本的儿童安全守则,就是要让妈妈放心!
    本系列套数包含《让妈妈放心的户外活动守则》、《让妈妈放心的外出安全守则》、《让妈妈放心的自我保护守则》和《让妈妈放心的学校生活守则》四个分册。

内容提要

  

    该系列图书分别从四个小朋友及其家庭的角度出发,从儿童的心理特点和理解能力考虑,围绕着户外活动安全、防诱拐、性侵、公共场所、学校安全等主题,多个主要的生活场景,以双语绘本的形式讲述了很多小主人公遇到的问题,每个问题的出现,都伴有解决方案和相关的知识点引申,语言和思考特点充分考虑小朋友的习惯,小读者能从中学会避开危险的人与事,遇险后保护自己的方法。
    由卓星宇所著、初雯编绘的这本书《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共4册)》是国内原创作品。

目录

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让妈妈放心的户外活动守则
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让妈妈放心的外出安全守则
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让妈妈放心的自我保护守则
安全成长我最棒·双语版-让妈妈放心的学校生活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