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猪不完美(共3册)

  • 定价: ¥68.4
  • ISBN:9787541764721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未来
  • 页数:96页
  • 作者:(荷)波林·奥德|...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只可爱却处处透着娇气的小猪,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也像大多数小朋友们一样,要经历各种第一次:第一次去朋友家过夜,第一次游泳,第一次照顾比他自己更小的小宝宝……在这些对小猪来说,每一个都堪称是“大挑战”的经历中,小猪身上的种种缺点都暴露了出来……相信,小朋友们在读这套书的过程中,一定会在哈哈大笑的同时,对比小猪,审视自身,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宜人、更优秀,从不完美中,学会完美。翻开波林·奥德文图的《小猪不完美》一起来阅读吧!

内容提要

  

    波林·奥德文图的《小猪不完美》包括《我只是不习惯》、《我好担心你》、《我就是有点儿怕》三册。分别讲述了:
    《我只是不习惯》
    今晚,小猪要到小羊家过夜。这真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小羊端来茶水和蛋糕招待小猪,哇,好香呀!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看书,一起看电视……可是小猪还是觉得自己家好,这可怎么办呀?
    《我就是有点儿怕》
    今天的天气好热呀,小猪和小羊决定去游泳。刚到池塘边,小羊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但小猪却犹豫了。啊!差点儿忘记涂防晒霜啦……噢,对了!还有游泳圈!游泳不能没有游泳圈!呀!还有潜水镜呢,必须有潜水镜才行!对了,还有……喂!小猪,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游泳呀!
    《我好担心你》
    皮皮是一只很小很小的小鸡,今天小猪要照顾她。因为小,所以她时时刻刻需要人来照顾。但是,就在小猪一不留神的时候,皮皮竟然跑得不见了!这可把小猪急坏了,皮皮那么小,肯定会迷路的!不过还好,有很多热心的小伙伴们来帮小猪一起寻找,大家最后能找到皮皮吗?

目录

我只是不习惯
我好担心你
我就是有点儿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