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悲观主义三部曲(共3册)(精)

  • 定价: ¥164
  • ISBN:978754048010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568页
  • 作者:廖一梅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廖一梅著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共3册)(精)》完整收录《恋爱的犀牛》《琥珀》《柔软》“悲观主义三部曲”剧本。
    爱她,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恋爱的犀牛》
    所有的爱情都是悲哀的,可尽管悲哀,依然是我们知道的最美好的事。——《琥珀》
    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柔软》

内容提要

  

    廖一梅著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共3册)(精)/廖一梅作品》包含三部作品。
    《恋爱的犀牛》是廖一梅“悲观主义三部曲”的开篇,讲述了一个犀牛般偏执的男人,他爱上了一个女人,他夸大了这个女人与其他女人之间的差别,为她做了一切可能做的事,故事展现了纯粹的爱情。
    《琥珀》是廖一梅“悲观主义三部曲”的中篇,讲述了登徒浪子高辕以为自己诱惑了年轻单纯的女孩小优,但小优的接近,也是怀着自己的秘密目的。诱惑与被诱惑,坚持和背弃……这是因“一颗心脏”而起的爱情故事。
    《柔软》是廖一梅“悲观主义三部曲”的终结篇。讲述了一位女医生、一个纠结于自我身份认同的年轻人,他们对生活、对生命发出的提问和思考。

作者简介

    廖一梅,作家,剧作家。
    舞台剧作品:《恋爱的犀牛》《琥珀》《柔软》《艳遇》《魔山》;
    电影作品:《像鸡毛一样飞》《生死劫》《一曲柔情》等;
    文学作品:《悲观主义的花朵》(小说)、《柔软》(剧本集)、《琥珀+恋爱的犀牛》(剧本集)、《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随笔语录集)等。

目录

《柔软》
  手记
  剧本
  那些年 那些事
《琥珀》
  手记
  剧本
  那些年 那些事
《恋爱的犀牛》
  手记
  剧本
  那些年 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