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蝌蚪会跳舞(注音版)/芝麻开门系列

  • 定价: ¥26
  • ISBN:97875344987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127页
  • 作者:祁智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是一套专门针对小学低年级学生的儿童文学图书。本系列共有《蚕宝宝上山》《蝌蚪会跳舞》《猫头鹰逃亡》《麻雀会唱歌》《小金鱼飞翔》五册。
    祁智著的《蝌蚪会跳舞(注音版)》是“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之一。本册讲述了迟速邀请同学们到他家玩,发现池塘里有一群小蝌蚪。迟速和同学们都特别喜欢小蝌蚪。张天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也养了蝌蚪。孙心悦因为钢琴老师的优雅美丽,主动去学钢琴课。李强的成绩也慢慢提高,期末考考到90多分。爸妈为了奖励他,给他准备了“神秘”的礼物。姜姗姗和小伙伴组织了青蛙队,她表演青蛙王子。这是小伙伴和小蝌蚪的故事。

作者简介

    祁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编审,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一级作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南京大学特聘教授。第四届江苏省“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第二届“书香江苏”形象大使。江苏文艺“名师带徒”计划首批名师。儿童文学创作方面,著有长篇小说《芝麻开门》《小水的除夕》,长篇童话《迈克行动》《奶牛阿姨》,短篇作品集《羊在天堂》《一星灯火》《除夕的马》,诗集《告诉你一个秘密》等。

目录

第一章  池塘里的小黑点
第二章  小蝌蚪吃什么
第三章  今天晚上好紧张
第四章  我们家养虫子
第五章  一大堆的问题
第六章  借我一个蝌蚪
第七章  家里乱套了
第八章  又来一个买蝌蚪的
第九章  小蝌蚪穿衣服
第十章  我们是青蛙
第十一章  天塌下来了
第十二章  三个小蝌蚪失踪
第十三章  小蝌蚪长脚啦
第十四章  妈妈一夜没敢睡
第十五章  四个青蛙回来了
第十六章  小蝌蚪也有爸爸妈妈
第十七章  到哪里找虫子呢
第十八章  青蛙叫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