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蚕宝宝上山(注音版)/芝麻开门系列

  • 定价: ¥26
  • ISBN:97875344988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127页
  • 作者:祁智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是一套专门针对小学低年级学生的儿童文学图书。本系列共有《蚕宝宝上山》《蝌蚪会跳舞》《猫头鹰逃亡》《麻雀会唱歌》《小金鱼飞翔》五册。
    祁智著的《蚕宝宝上山(注音版)》是“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之一。本册讲述了孙新悦赛跑时意外摔倒,又突然收到一封有二十粒蚕卵的匿名信。孙新悦将蚕卵交何老师照顾。同学们为了养好这些蚕卵,主动了解蚕卵饲养方法,努力为蚕宝宝寻桑叶,蚕宝宝终于一个个孵化出来。一天学校来了贵宾,匿名信的来源由此揭晓。原来这是来自另一所小学的女孩林晓敏的突发奇想。晓敏的举动促成了两个小学的友好联系,并让大家学会关爱小动物,亲近自然。这是小伙伴和蚕宝宝的故事。

作者简介

    祁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编审,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一级作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南京大学特聘教授。第四届江苏省“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第二届“书香江苏”形象大使。江苏文艺“名师带徒”计划首批名师。儿童文学创作方面,著有长篇小说《芝麻开门》《小水的除夕》,长篇童话《迈克行动》《奶牛阿姨》,短篇作品集《羊在天堂》《一星灯火》《除夕的马》,诗集《告诉你一个秘密》等。

目录

第一章  孙新悦跑偏了
第二章  一封奇怪的信
第三章  二十粒蚕卵啊
第四章  被蚕丝缠住了
第五章  问题相当严重
第六章  猪蹄还是猪脚还是猪手
第七章  哪个来负责养
第八章  什么坏事没干过
第九章  桑叶被快递来了
第十章  女朋友当场晕倒
第十一章  今天睡你家门洞
第十二章  爸爸没赶上火车
第十三章  你是要接头吗
第十四章  蚕卵变黑了
第十五章  电吹风用上了
第十六章  小蚂蚁,小蚂蚁
第十七章  意想不到的礼物
第十八章  我们养蚕宝宝
第十九章  学校的贵宾
第二十章  再见,蚕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