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猫头鹰逃亡(注音版)/芝麻开门系列

  • 定价: ¥26
  • ISBN:97875344987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123页
  • 作者:祁智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是一套专门针对小学低年级学生的儿童文学图书。本系列共有《蚕宝宝上山》《蝌蚪会跳舞》《猫头鹰逃亡》《麻雀会唱歌》《小金鱼飞翔》五册。
    祁智著的《猫头鹰逃亡(注音版)》是“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之一。本册讲述了大钟亭小学四(1)班的同学们,各自在动物园领养了小动物。同学们在领养行动与学习之间,发生了小小的冲突。徐老师巧妙点拨,定了“君子协定”。张天领养的是一只“呆若木鸡”的猫头鹰,满怀心事。有一次露营,他意外发现猫头鹰活力四射,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放飞猫头鹰。他开始和小伙伴们密谋“拯救计划”。这是小伙伴和猫头鹰的故事。

作者简介

    祁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编审,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一级作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南京大学特聘教授。第四届江苏省“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第二届“书香江苏”形象大使。江苏文艺“名师带徒”计划首批名师。儿童文学创作方面,著有长篇小说《芝麻开门》《小水的除夕》,长篇童话《迈克行动》《奶牛阿姨》,短篇作品集《羊在天堂》《一星灯火》《除夕的马》,诗集《告诉你一个秘密》等。

目录

第一章  大熊猫带来的烦恼
第二章  有人愿意大放血
第三章  国际友猫
第四章  猫头鹰附体了
第五章  你是蝙蝠侠啊
第六章  猫头鹰转过脸
第七章  组成一支私家车队
第八章  你没说十大理由
第九章  “猫头鹰号”旗舰
第十章  脸面丢尽了
第十一章  一条美丽的围巾
第十二章  巨大的问题
第十三章  闪过一道黑影
第十四章  这是一个秘密
第十五章  棕熊没有脖子
第十六章  城市上空的鹰
第十七章  动物联欢会
第十八章  请你看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