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麻雀在唱歌(注音版)/芝麻开门系列

  • 定价: ¥26
  • ISBN:97875344987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123页
  • 作者:祁智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是一套专门针对小学低年级学生的儿童文学图书。本系列共有《蚕宝宝上山》《蝌蚪会跳舞》《猫头鹰逃亡》《麻雀会唱歌》《小金鱼飞翔》五册。
    祁智著的《麻雀在唱歌(注音版)》是“芝麻开门注音版系列”之一。本册讲述了李强和杨晨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麻雀。他们带小麻雀去医院治伤,还瞒着家长、老师,和全班同学一起偷偷照顾鸟儿。鸟儿的秘密被老师发现了,险些要被送走。大家怀疑是有人“告密”。有一天,鸟儿失踪了,大家先是互相猜忌,然后到处寻找。为了这只小麻雀,大家格外团结、遵守纪律,并且学会亲近自然。这是小伙伴和小麻雀的故事。

作者简介

    祁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编审,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一级作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南京大学特聘教授。第四届江苏省“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第二届“书香江苏”形象大使。江苏文艺“名师带徒”计划首批名师。儿童文学创作方面,著有长篇小说《芝麻开门》《小水的除夕》,长篇童话《迈克行动》《奶牛阿姨》,短篇作品集《羊在天堂》《一星灯火》《除夕的马》,诗集《告诉你一个秘密》等。

目录

第一章  捡到一只小麻雀
第二章  带小麻雀去医院
第三章  今晚住我家吧
第四章  秘密彻底暴露了
第五章  是谁告的密
第六章  星期六怎么办
第七章  小树林里的生命
第八章  欧阳峰要转学
第九章  梦做了一半
第十章  最好的礼物
第十一章  小麻雀失踪了
第十二章  你的腿怎么了
第十三章  鸟笼回来了
第十四章  顾爷爷的真相
第十五章  猫叫了一夜
第十六章  你们干什么呢
第十七章  小麻雀自己进鸟笼
第十八章  一万只彩色鸟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