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时代广场的蟋蟀/不老泉文库

  • 定价: ¥18
  • ISBN:97875568304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51页
  • 作者:(美)乔治·塞尔登...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2版
  • 2017-10-01 第3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治·塞尔登著的《时代广场的蟋蟀》为《麦克米伦世纪大奖小说典藏本》之一。
    柴斯特,一只出生在康涅狄克州草原的蟋蟀,因为贪吃,被意外带到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地铁站。乡下来的小蟋蟀一次出远门,就来到了全世界繁华的地方。在这个全然陌生的世界,他幸运地被一个好心的男孩,报摊老板的儿子玛利欧收养,并与两个地铁站里的老住户——亨利猫和塔克鼠成为了好朋友。
    柴斯特有着惊人的音乐天赋,他“演奏”的美妙音乐,打动了听过的每个人,成为了纽约受瞩目的明星,改变了玛利欧一家人贫穷的生活。令人意外的是,柴斯特收获了那么多的掌声和鲜花,依旧念念不忘家乡的自由生活,于是他告别了朋友们,踏上了回家之路。

内容提要

  

    乔治·塞尔登创作的《时代广场的蟋蟀》讲述了:一件很偶然的事情,有时候会改变人的一生。对于一只蟋蟀来说也是这样。
    如果没有腊肠香味的诱惑,这只叫柴斯特的蟋蟀就不会因一念之差跳进那只野餐篮子,来到纽约时代广场的地铁站;如果玛利欧没有听到它如歌的鸣叫,柴斯特就不会被带回报摊,认识塔克老鼠和亨利猫;如果这三个好朋友没有在晚宴上忘乎所以,火灾就不会发生,柴斯特也不会把自己的音乐天赋展示给世人——它想用自己无与伦比的鸣奏取得玛利欧母亲的谅解,同时也为这个一直不景气的报摊带来更旺的人气。
    于是,整个时代广场地铁站——不,是全纽约都在倾听,倾听一只小小的蟋蟀天籁般的奏鸣……“这只蟋蟀是从这里奏鸣出来的!”一位音乐老师用手抚着心脏的部位说。

媒体推荐

    这本书里有一种纯粹、高尚的趣味,适合9-90的任何人阅读,配上盖斯·威廉姆斯迷人的插画,更让人欲罢不能。
    ——《纽约先驱论坛报》
    适合全家开心地阅读。
    ——号角书杂志

作者简介

    乔治·塞尔登(1929-1989),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从康州的耶鲁大学毕业后,去罗马留学过一年,此后一直居住在纽约。热爱音乐。
    1956年出版第一本书,但真正使他一举成名的,是1961年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的《时代广场的蟋蟀》。赛尔登回忆说:“一天晚上,我坐地铁回家,经过时代广场时,突然听到一只蟋蟀的鸣叫……”正是这声蟋蟀的鸣唱,唤起了赛尔登对于故乡康涅狄格州乡村生活的怀念与向往。几分钟后,一个故事雏形便在他脑海里出现了。

目录

第一章 塔克
第二章 玛利欧
第三章 柴斯特
第四章 亨利
第五章 星期天早晨
第六章 冯赛
第七章 蟋蟀笼子
第八章 塔克一生的积蓄
第九章 中国晚餐
第十章 晚宴
第十一章 不祥之物
第十二章 史麦德利先生
第十三章 大出风头
第十四章 奥尔甫斯
第十五章 中央车站
附:“奥尔甫斯”和《重归苏莲托》